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马德兴微博曝约旦大将解禁 国足防线面临考验

2011年09月05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兴微博曝约旦大将解禁 国足防线面临考验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马德兴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深夜,中国队将在安曼迎来二十强赛第一个客场比赛,对手约旦队。由于首回合在客场2-0战胜伊拉克,约旦队已经成为A组出线最大热门。队内大将迪布更是威风八面。此前有消息说,迪布可能会因为两张黄牌,面临停赛。但马德兴却在腾讯微博曝出:迪布解禁,可以在与中国队比赛中披挂无阵,这无疑给中约战的前景蒙上了一阴诡谲的因素。

在首场客场挑战伊拉克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阿拉赫-迪布依靠身体优势接后场任意球头球回顶,哈桑-穆罕默德拿球斜传右侧,阿梅尔-迪布大力抽传,哈桑-穆罕默德近距离抢射将球送入网窝,进球后哈桑跑到场边敬军礼庆祝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当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时,阿梅尔-迪布右翼与队友撞墙并躲过主队球员放铲后底线附近形成传中,阿拉赫-迪布小禁区左角处强力头球被伊拉克队门将哈希德封出,阿拉赫-迪布调整回带小角度右脚劲射锁定胜局。打进一球,并策应队友打进一球,迪布的状态好生了得!在为国家队效力的第48场比赛中,迪布已经攻入了18球,是约旦队令人生畏的杀手级人物。如果此人象此前传出的因两张黄牌停赛,那么中国队的约旦之旅,无疑将轻松不少。

然而,今天下午风云突变。马德兴在其腾讯微搏中说,N多网友在问我约旦队究竟如何?很遗憾无法一一回答。我只能把约旦队和伊拉克队比赛中的情况,在看球过程中所做的某些记录,发给大家看看。能看懂的应都明白了。约旦队是4231,之前说7号迪布两张黄牌可能停赛。下午新闻发布会上,还有约旦记者在问,阿德南回答是:国际足联来函确认可以打!

迪布解禁上场,这也意味着中国队的后防线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无论是威锋组合还是队中其他防线球员,对于迪布的防守,无疑将变的异常艰难。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