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杜威现身发布会引国足队长疑云 卡马乔讽记者

2011年09月05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威现身发布会引国足队长疑云 卡马乔讽记者

卡帅携杜威参加赛前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9月5日安曼讯(特派记者 宫云捷)卡马乔今天的心情果然是阴云密布,但凡是自己不喜欢的问题,他一概反唇相讥。这不,卡马乔再次拿记者的问题“开炮”,令现场记者面面相觑。

卡马乔今天心情不好,在发布会现场首先就“炮轰”了约旦足协新闻官的欢迎致辞。西班牙的“炮轰”大戏远不止如此,炮轰大戏还有后续。今天发布会,卡马乔是带着杜威来到发布会的,也许考虑到赛前发布会各队主帅有着带本队队长出席的习惯,所以有记者提出为何约中之战突然更换队长的问题。

听完问题后,卡马乔摇着头,斜着脑袋不停地表示自己对这个问题的不解。“我不明白你在问什么,你想说什么?你想问什么?”卡马乔质疑道。

记者再次把问题说明了一遍,卡马乔立即反驳道:“新闻发布会没要求每次要带同一个球员来,这是惯例,上一场发布会是李玮锋参加,这一场是杜威,下一场会换做别人!”

在中国队随队英语翻译对“杜威是不是队长”的问题再次确定后,卡马乔似乎通过自己的西班牙语翻译周毅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谁说杜威是队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