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加坡门将暗讽裁判吹黑哨 直言中国队14打11

2011年09月02日2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日昆明讯(记者 宫云捷、厉诚、姚磊)两粒点球,彻底摧毁了新加坡队球员的信心,同时将上半场取得的领先化为乌有。发生的这一切,新加坡队无疑将矛头指向了黎巴嫩主裁判哈达德,场上的冲突事件和赛后的冷嘲热讽也在所难免。

今晚,凭借郑智的点球和于海的补射,中国队以2:1战胜新加坡队。值得一提的是,郑智主罚点球前,倘若不是右边卫曲波浪费了一粒点球,中国队将会以3粒进球胜出。对于中国队获得的两粒点球,新加坡队表现的尤为愤怒,主教练拉迪更是被主裁判罚上看台,而新加坡球员更是在赛后公然挑战裁判组的执法水平,险些引发新加坡队与裁判的冲突。

作为替补门将,刘易斯是与裁判对峙的领头球员,他在赛后两度要冲到主裁判哈达德身边,意图要殴打他,最后被队友拉开。结束比赛后,恢复平静的刘易斯表示了对裁判的不满。

“场上中国是14打11,你们也都看得出来。”刘易斯把矛头直接抛向主裁判和两个边裁,“现在无法说裁判的问题,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忘掉这场比赛,好好对待下一场比赛。”

在下半场曲波主罚的点球,正是被刘易斯扑出,“我是挺擅长扑点球的,那粒点球也是有运气成分。”说到这里,刘易斯挤出一丝勉强的笑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