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贺炜:临阵换帅要承当风险 大头要对丢球负责

2011年09月02日2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比赛全面打响,中国队在首轮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接新加坡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意外的0-1落后于对手。名嘴贺炜作为央视的前方解说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全面的点评,贺炜在解说中认为上任后就需要面对20强赛,时间是卡马乔最大的敌人,而对于中国队的那粒丢球,贺炜则认为国足新任队长李玮锋要负大部分责任。

时间是卡马乔致命伤 华裔球员出现是好现象

比赛未开始前,贺炜在解说中就表示时间是西班牙人卡马乔最大的致命伤,“卡马乔之前没有考察队员的时间,任务非常艰巨。”比赛刚开始,邱礼便在反抢中对赵旭日犯规,对于华裔球员出现在对手阵中,贺炜也给予了自己的点评,“乒乓球的比赛中出现华裔球员很普遍,足球比赛还是非常少见,如果以后的比赛对手阵中出现越来越多的华裔球员,对中国足球的普及也很有好处。”

中国队传中过于死板 丢球李玮锋要承当责任

上半场比赛,中国队多次利用边路传中威胁新加坡球员,但是对中国队的边中战术,贺炜在解说中也进行了自己的点评,“中国队在边路的配合力争让传中球员舒服的起球,不过这样的传中,你自己舒服了,对方的防守球员也舒服了。”对于新加坡的进球,贺炜认为李玮锋的失误是丢球的关键,但是同时也认为中国队真正的挑战到来了,“卡马乔要对防线进行一个部署,毕竟这是四个人第一次组合成这样的防线。”

临阵换帅要承当风险

面对上半场0-1落后的局面,贺炜也表示中国队要做好这样的心理准备,“我们既然在20强赛开始前不到一个月换掉主教练,既然现在的主教练把前2年国足的主力框架换了个遍,我们就要做好承受这样改变的准备。” (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