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加坡赛后围攻主裁 华裔球员情绪激动吃黄牌

2011年09月02日21:57腾讯体育[微博]阿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当黎巴嫩主裁吹响终场哨声时,新加坡球员显然对于比赛结果和赛中的两个点球并不满意,集体冲向当值主裁判黎巴嫩人哈达德,其中华裔球员邱礼情绪异常激动,如果不是队友拦住,邱礼将和主裁发生肢体接触,哈达德也向邱礼出示黄牌警告,平息了这场小插曲,随后情绪相对稳定的新加坡队员和中国男足握手,离场。

9月2日,昆明拓东体育场,显然不是新加坡人的福地,尽管上半时利用李玮锋的失误率先取得进球,但下半时连续被判两点球,其中主帅拉迪因为抗议裁判判罚,被罚出场,他是在拓东体育场的看台上,栏杆外,看完了全场比赛。如果说国足获得的第一个点球毫无争议,那么于大宝制造的点球,就成为了新加坡球员抗议主裁的焦点。

比赛第67分钟,刚刚替换曲波出场的于大宝在禁区内被新加坡后卫拉倒,主裁再次将手指向点球点,同样是刚刚被换上场的郑智操刀主罚,这次郑智冷静的将球打进球门左下死角,1-1中国队追平比分。不过在这次点球判罚中,新加坡球员拉拽动作并不明显。

比赛结束后,心有不甘的新加坡球员迅速在中圈围住了当值主裁黎巴嫩人哈达德,其中华裔球员邱礼情绪异常激动,多名队员双手阻拦他冲向主裁,而哈达德也向邱礼出示黄牌警告,平息了这场风波。随后情绪相对稳定的新加坡球员和中国队握手致意离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