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武汉体育局:家乡永远支持李娜 随时欢迎回归

2011年09月01日16:25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汉市体育局:家乡永远支持李娜

现在我最想对李娜说的是,‘你永远是武汉的姑娘,家乡随时欢迎你回来!’”昨日,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昨日李娜再度遭遇美网“一日游”,有观点称娜姐法网后忙于签约、吸金等活动,荒废了球技。对此王沈顺表示,“运动员有起伏是很正常的,我相信失利只是暂时,她一定会很快走出低谷,达到又一个 高峰。”

王沈顺告诉记者,其实一个多月前李娜回武汉参加表彰会时,市委书记阮成发曾告诉她,“赢球,我们当然为你高兴,但即使输了球,请你记住,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身处怎样的逆境,武汉永远都是你温暖的家,武汉人永远都是你的坚强后盾!”

据悉,“李娜和她的朋友们——武汉国际网球精英赛”将于12月中旬举行,届时李娜将携手大满贯明星桑普拉斯、莫亚,女网新星利斯基一同登陆武汉。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 通讯员 周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