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晨报:让李娜做回自己

2011年09月01日07:35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美网第一周的比赛刚刚开始,但对于李娜来说,2011年的四大满贯已经结束。

年初澳网决赛失利,她很有大将风度地祝贺小克,还拿姜山幽了好几默;6月份的法网她终于成功登顶,明星范儿十足;7月份的温网次轮出局,但法网的好心情还在,她依然能够以巨星的姿态面对失利;可是美网首轮告负,她自己终于承受不了了……

其实在赛前,这样的结果明眼人应该可以猜得到。在结束温网征程回到国内之后,各种政府表彰、赞助商邀请、球迷活动纷至沓来。每个人都想从她身上分一杯利益的羹,加一份虚无缥缈的责任,“李娜”二字赫然成了一座金矿。

签约的事情可以交给经纪人和姜山,但拍广告还是要她亲自上场,每一个广告至少要拍8个小时。在法网之后她要为新接下的某汽车公司和某保险公司两个赞助合同拍广告,还要履行之前签约的合同。另外,还有各种行政表彰要接受,她甚至被邀请去长江边上为自己的铜像揭幕。

于是,本应专注于球场的李娜分身乏术了,不能再以平常心对待胜利和失败了……当李娜不像李娜的时候,她就打不出上半年的那种好球了。如今唯有期待一切喧嚣都回归平静,让她有机会看看科比在迷失时拍的那个短片:“让我做回我自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