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深圳晚报:李娜首轮出局虽意外但非“冷门”

2011年09月01日07:30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以首轮出局的方式完成了本赛季的大满贯之旅,她仍然可以会为此昂首回到中网的赛场——不管最后的冠军是谁,她也是本赛季出现在大满贯决赛上最多的女选手,一共两次。

假如换到男子赛场上,这种事情可能很少发生,众所周知的是,男子比赛比女子比赛更具备垄断性,德约科维奇(微博)是最新的垄断者,尽管如此,德约科维奇也将会为李娜感到嫉妒,等待李娜回国的是一大堆赞助合同和商业表演赛,比起塞尔维亚来,中国确实是一片流金的土地。

每年都有大量的高排名选手被东欧新少女所颠覆,李娜只是其中的一个,如今女子比赛排名前100的选手都相差不多。如果说李娜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她没有找到速热的办法,她全场轰出的22个制胜分大多发生于第二盘的下半段,而送出的54个非受迫性失误大多也来自于寻找边边角角的落点,假如她有充分的时间找到的话,她仍是无敌的。

李娜现在无法带着余热回到中国了,那些等待与她谈判的大大小小赞助商会因此多了一份讨价还价的幻想,这些房产、通讯、数码、甚至白酒仍然渴望在李娜身上取得方寸之地,只要李娜愿意,她可以很快超越莎拉波娃成为全球最富裕的女选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