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旧将小李明被传自首 曾坚决否认踢过假球

2011年08月31日11:03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7年前效力于深圳队的山东前国脚小李明,昨天被传出已向辽宁“足坛扫赌打黑”专案组自首。昨天下午,晶报记者拨打李明的几个手机,全都显示已经关机。

山东籍的小李明是足坛悍将,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为了区别于大连国脚李明,圈内把山东籍的李明称为“小李明”。8月30日出版的《辽沈晚报》透露,原上海国际后卫李明、原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蔡晟,已在8月上旬自首。该报道指出,李明被怀疑与2003年甲A末轮上海国际1∶2输给天津泰达之战有关,蔡晟被怀疑与2009年9月“海利丰吊射门”有关。

小李明先后效力于山东鲁能(微博)、北京国安、上海中远、深圳健力宝、上海群英等队,几乎每隔一两年就换一次东家。2004年1月,李明从上海转到深圳,他在接受晶报记者采访时大倒苦水,“2003赛季中段的两场比赛,我出现几次失误。那段时间,没人想象得出来我的压力有多大。报纸整天都在写我打假球的事,我生活在压力和恐惧之中。我肯定没有踢过假球。如果我踢过,俱乐部还不把我抓起来?那只是某些人的猜测,我能有什么办法?”

到了2004年底,李明曾经想离开深圳,后来被朱广沪挽留。2006年初,李明转去上海群英。2006年3月15日的足协杯,深足主场2∶0战胜群英。李明以助理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协助群英主教练申思指挥比赛。他在接受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十分怀念在深圳度过的两年时光。

昨晚,一些深足老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从2006年那次足协杯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小李明了。他在深圳的时候很低调,离开之后更是没再联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