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反赌案近期公审 杨一民涉案金额最高或达千万

2011年08月31日07:3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持续近两年的中国足坛反赌扫黑行动,在收尾阶段再获重大进展。昨天,案件调查地沈阳传出消息,原上海国际后卫李明、原青岛海利丰主教练蔡晟本月上旬投案自首。

2009年9月的中甲,3比0领先四川队的青岛海利丰队员在比赛最后阶段朝自家球门疯狂吊射。时任主教练蔡晟赛后坚称“这是战术要求”。

去年2月,公安部披露相关案情,海利丰上下都在打假球。老板杜允琪和队员兼教练杜斌案发后落网,蔡晟消失。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月上旬,蔡晟向警方投案自首。

去年10月,前上海国际球员申思、祁宏、江津相继被协查,外界认定这与2003年末代甲A上海国际主场1比2不敌天津泰达一役涉假有关。当时参赛的李明被认定有问题。昨天,一位当年国际俱乐部官员回忆:“那场比赛,国脚级中卫小李明频频失误,甚至在解围一个威胁不大的长传冲吊球时用一个匪夷所思的动作漏球,让张玉宁跟上抽射破门。”如今,小李明也主动投案。

另外,已被抓获的足协官员、裁判、球员将在近期公审。检察院方面透露,杨一民和邵文忠二人涉案金额最高,甚至上千万,几名裁判中陆俊涉案金额最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