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最后时刻拟重磅收购 卡卡外再签皇马一将

2011年08月29日14: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最后时刻拟重磅收购 卡卡外再签皇马一将

卡卡和莱昂

腾讯体育讯 进球+助攻!卡卡用替补出场12分钟内的出彩表现向佛罗伦蒂诺和穆里尼奥证明着自己的价值,也向那些打算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最后时刻出手的买家宣告:签我吧,我依然能进球!

球队4-0后锦上添花的表现,显然依然无法打动穆里尼奥,意大利《慢镜头》在赛后再次引用穆里尼奥此前说的话“卡卡不在我的计划之内。”但卡卡自今年春天起伤愈复出后的出色表现,贝斯科尼是看在眼里的,作为巴西人最忠实的球迷,贝总始终没放弃过将卡卡重新带回到圣西罗的念头,免费租借当然更好。《慢镜头》证实,AC米兰在周末起已经加速同皇马,以及卡卡的父亲博斯克(微博)的谈判进程,转会方式是先租后买,AC米兰希望卡卡的薪水直降20%的幅度约200万左右,剩余约720万欧元的年薪,AC米兰建议和皇马来各承担一半。

不过卡卡如今在转会市场上并不乏买家,特别是愿意承担他高薪的买家。英国《星期日星报》就证实,新赛季在英超近况不佳的热刺也向卡卡发出了邀请,也是希望能够以租借方式签下卡卡,而且愿意承担卡卡1000万年薪的较大部分。此外,法甲开赛后表现并不够强势的巴黎圣日耳曼也打算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再疯狂一把,莱昂纳多仍旧打算凭借自己的私人关系说服卡卡加盟。因此去与留,如果离开要选择哪家球会,卡卡继当年转会皇马后,再次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

《慢镜头》和《罗马体育报》另外爆料,除了卡卡外,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还向皇马表达了打算一同签下西班牙中场佩德罗-莱昂的计划。莱昂也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之内,他的待遇还远不能和卡卡比,属于进不了名单,和穆帅关系彻底恶化的编外球员。新赛季尚未开战AC米兰伤兵不少,特别是在中场,范博梅尔和博阿滕都带伤,弗拉米尼则刚刚确认重伤基本上赛季报销,如果莱昂能够加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米兰中场的人荒。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