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国米欲购厄齐尔二世 新卡卡公开示好AC米兰

2011年04月10日00:01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国米欲购厄齐尔二世 新卡卡公开示好AC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来自《国米新闻网》的消息称,在“新卡卡”甘索公开表示愿意加盟AC米兰之后,国际米兰开始转移目标,准 备求购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的核心沙欣。

现任21岁的巴西桑托斯球员甘索有着“新卡卡”之称,因此引来众多欧洲豪门的哄抢。据巴西媒体报道,目前甘索与俱乐部方面的关系已经恶 化,球迷们也骂他滚蛋。4月8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甘索已经明确告知桑托斯主席阿尔瓦罗-里贝罗:我想去意大利效力,越快越好。 在米兰德比打响之前,甘索的三方代理人,包括欧洲经纪人布鲁诺-米索雷利、DIS公司主管蒂亚戈-费罗,以及甘索的哥哥利马,已经分别与 米兰代表加利亚尼、国米代表布兰卡进行了洽谈。随着米兰德比AC米兰3-0大胜国际米兰,甘索的口风迅速从国米转向米兰。日前,在接受采 访时,甘索谈到将加盟米兰城哪只球队时表示,“米兰更接近我”。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分析,甘索口风之所以态度发生如此大地转折,一方面因为国米在联赛和欧冠的双线失利,另一方面国米主教练莱昂纳多很 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下课。而志在今年夏天买进一名中场球员的国米并不会选择在一棵树上吊死,他们开始转移目标,求购德甲领头羊多 特蒙德的天才中场沙欣。

沙欣在场上能够胜任多个位置,除了中前位之外,更为擅长组织型后腰,技术出众,传球能力让人称道,还有一脚完美的任意球功夫。本赛季 沙欣为球队出场28次攻入6球助攻8次,为本赛季多特蒙德一直高居德甲榜首立下汗马功劳。22岁的沙欣已经在德甲联赛中摸爬滚打多年,他与 厄齐尔一样同样是德国的土耳其后裔,因此也有“厄齐尔二世”的美称。尽管在突破能力方面不能与厄齐尔相提并论,但在组织与技术方面, 沙欣却丝毫不比厄齐尔差,甚至比其更出色。此前,《全市场》曾表示,国米在中场引援方面更倾向于寻找一名中场指挥官与斯内德组成双核 心,而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沙欣。

沙欣现在的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而且其中有一项解约离队条款,只要有球队愿意出价600万欧元就可以得到沙欣。而且其本人迟迟没有接受 球队提出的续约条件,并不仅仅是年薪问题,这名小将更希望像厄齐尔一样登陆欧洲豪门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进一步获得提升。目前,多特蒙德 方面也深知自己的小庙已经留不住沙欣这座大佛。早在去年11月,多特蒙德就给沙欣明码标价1600万欧元。对于这个价格,国米并非不能够接 受。另外,德国媒体甚至有报道称,多特蒙德已经在为沙欣的离队做准备,他们正在关注克罗地亚国脚佩里西奇。(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