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总公子:不要卡卡想要小白 AC米兰颠覆巴萨

2011年07月04日14: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总公子:不要卡卡想要小白 AC米兰颠覆巴萨

贝总公子健硕身材

腾讯体育讯 2010-2011赛季起,意甲豪门AC米兰开始呈现新的气象,贝斯科尼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加大投入力度,引进伊布和罗比尼奥这样处在当打之年你的超级巨星,到了今夏,米兰又再接再厉,重金引进了只有19岁的本土天才球员艾尔沙拉维,一改几年前廉价签老球员打造养老院的积弱作风。

对于AC米兰正在发生的变化,贝卢斯科尼的公子皮埃尔希尔维奥在上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点评的更为直接,在他看来就是一句话:AC米兰目前更青睐引进当打之年的强援或者潜力出众的新星,回头草?不吃。

皮埃尔表示:“现在这支AC米兰是一支建队均衡的球队,各个位置上都有很优秀的球员,老实说你问我有关哈姆西克的转会谈判,我并不是太清楚内情,因为这不属于我工作的范畴。不过我认为哈姆西克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能够确保我们的中场拥有足够的深度,他有那种能在任何时间段决定比赛的能力,我更希望看到他加盟球队,而不是我们梦想成功,或许他是接班皮尔洛的最合适人选。”

说起AC米兰队中目前的领军人物帕托,皮埃尔的话更有意思:“帕托的能力有目共睹,他非常出色。你说什么,他为AC米兰终生效力?哦!做好别这么说。卖掉他?他和芭芭拉已经有意订婚,对我来说他已经是一家人了,俱乐部想卖掉他恐怕得非常非常困难。”

近来有消息称红黑军团可能回购卡卡,对于这一消息,皮埃尔明确给出否定答案,他表示:“我不认为交易能成型,卡卡不会再成为AC米兰的一员了。”现在,在皮埃尔看来,现在这支红黑军团应该是一支充满朝气,由更多年轻球员组成的球队,而高薪和多伤的卡卡已经与米兰渐行渐远,成了两条无法再相交的平行线。

2年前接受《晚邮报》采访时,皮埃尔曾明确表示法布雷加斯是他最想在AC米兰拥有的球员,谁想时至今日,贝总公子心仪的球员又换成了另一位西班牙国脚伊涅斯塔(微博)。“如果说签下哪位球员是毕生梦想的话,我心里的首选肯定是伊涅斯塔,他是一位值得信赖的超级球星,总能在大场面爆发。当然了,今年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欧冠冠军,我们的AC米兰先要取代伊涅斯塔的巴塞罗那,完成对欧洲的征服。”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