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斩获卡卡二世 莱昂纳多:你不能去AC米兰

2011年06月14日0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斩获卡卡二世 莱昂纳多:你不能去AC米兰

卢卡斯接近国米

腾讯体育讯 时下巴西足坛可谓青年才俊辈出,桑托斯的甘索和内马尔是最受欧洲豪门球会追捧的红星,当两人均高达5000万欧元的身价让列强望而却步,相比之下,锁定一些年龄更小刚冒头的年轻天才,可能比引进桑托斯双侠更为实际一些。

AC米兰首席球探,前红黑军团“左路走廊”塞尔吉尼奥在10天前接受《慢镜头》视频采访时,提到了球队在南美考察球员的情况,其中特别提到了圣保罗中场新秀卢卡斯-马赛利尼奥的名字。

关于卢卡斯此前曾有过介绍:出生于92年8月13日的卢卡斯现年18岁,司职前腰,同卡卡一样都是来自圣保罗队。2010年升入俱乐部一队以来,卢卡斯在27场比赛里打进6球,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南美U20锦标赛,卢卡斯出战全部9场比赛打进4球,和风头正劲的内马尔一起帮助球队拿下了冠军奖杯,《圣保罗页报》将他比作卡卡的接班人。不过圣保罗方面吸取了教训,为了重演当年被AC米兰以800万的白菜价签走卡卡的悲剧,该队同卢卡斯续约到了2015年,并补充了一则违约金高达8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

8000万的解约条款能难得到其他球队,但对莱昂纳多来说可不是什么障碍。圣保罗既是卡卡的母队,也是莱昂纳多成名的母队,在该俱乐部莱昂纳多可谓是门儿清,内部关系极其数落。在获知AC米兰等其他竞争对手也对卢卡斯感兴趣后,《米兰体育报》和《全市场》证实,莱昂纳多在本周亲自给小师弟卢卡斯打了电话,要求他不许动为其他球队,特别是AC米兰效力的念头,做好将来加盟国际米兰的准备。而小卢卡斯本人也表示,愿意为国际米兰效力,暂不考虑其他球会。

小卢卡斯已经过了18岁的年龄,如果能完成转会的话完全能代表国米一队出战。如果他能在接下来的美洲杯赛上获得机会证明自己的话,莱昂纳多说服国米在今夏将其引进接班斯内德的可能性比较大,当然转会费不可能是8000万,《全市场》分析说,小卢卡斯的转会费至少在2000万欧元,而且国米还要根据球员的出场次数和取得相应成绩,再支付圣保罗500-800万的浮动奖金。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