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曝弗兰周一加盟 国米两枪示威金球神锋

2011年08月28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拉蒂曝弗兰周一加盟 国米两枪示威金球神锋

国米双锋各入一球

腾讯体育讯 国米2-3败给切沃,各界无比悲观。好在国米与切沃激战的同时,出现在看台上的主席莫拉蒂终于开口谈论转会市场了。莫拉蒂承诺“迭戈-弗兰周一会加盟。”世界杯金球即将驾临国米,所形成的直接效应就是,国米两大锋霸米利托、帕齐尼都被触动了,两个人纷纷用进球的方式,向弗兰证明一点:即便你来,也得和我们竞争上岗!

在国米与切沃的比赛前,莫拉蒂出现在看台上。记者问莫拉蒂“您知道吗,埃托奥转会到安芝队的第一战,替补出战22分钟后就进球了。”莫拉蒂说:“埃托奥是个很伟大的球员,但我们无法阻止他做出选择……我们会收购谁?我想我们在跟进库茨卡的转会,此外弗兰也在处理转会前的最后手续问题。我希望我们尽快拿下这两笔交易,还有时间去考虑其他。迭戈周一会来的。”

同样是今天,马竞主帅也承认弗兰将转会国米“弗兰已经不再是马竞编队的球员了,他更应该被看作是国米的球员。”随着莫拉蒂承诺周一宣布弗兰的消息,32岁的世界杯金球加盟国米当成定局。但问题是,弗兰来了,米利托和帕齐尼谁会给他让位?

过去半个月,米利托和帕齐尼开始了“进球竞赛”。Tim杯上,米利托对阵米兰破门;对阵奥林匹亚科斯,帕齐尼梅开二度。今天,米利托和帕齐尼又一次开始了进球竞赛。米利托首发出战,上半场极其活跃,不但有两记攻门略略偏出,还先后给阿尔瓦雷斯、长友佑都做出好球。下半场,加帅干脆把343变为352,让米利托和帕齐尼搭档打双前锋,这似乎是让两人比个高低。

变为352后,打游动前锋的米利托迅速取得破门,斯坦科维奇潇洒直塞,法拉奥尼右路突破回敲,米利托小禁区内面对2名后卫的贴身干扰,先是巧妙停球,然后冷静左脚推射破门。此后,米利托还有一记单刀球破门被吹为越位,但是慢镜头显示米利托基本是处于平线状态。总之全战米利托积极活跃,表现出绝佳的状态。赛后米利托讲道:“很遗憾我的进球被吹,我想并没有越位。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真的很遗憾取得这样的结果,好在这只是热身赛。我感觉很好,一直在进步,我希望找到最好的状态,看上去事情进展的不错。”

敏感的人注意到,米利托进球的时候,帕齐尼近在咫尺,却并未欢庆。显然,意大利前锋如今压力很大。弗兰一旦来了,帕齐尼想继续打主力就面临着更惨烈的竞争。米利托破门后,帕齐尼渐渐抢走了风头。第79分钟,桑顿传中,帕齐尼的抢点头球被门将摁在门线上;第90分钟,帕齐尼主罚间接任意球,怒射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94分钟,帕齐尼终于找到进球,桑顿传中,帕齐尼用招牌式的抢点绝技打入一球。进球后的帕齐尼像是泄愤一般把球奋力再次抽入球网,他的不爽可能是因为比分,可能是因为嘘声,更可能是因为,他急于发泄争夺主力位置的巨大压力。

总之过去两周,米利托2场半的比赛时间里打入2球,这显示他已经走出上赛季5次肌肉拉伤的问题,重新亮出三冠王赛季“国米第一杀手”的青面獠牙;而帕齐尼近2战打入3球,更是显示出当仁不让的争夺主力的势头。如今即便是弗兰加盟,32岁的乌拉圭人也不敢说自己一定能在国米打上主力。

因此,《全市场》对于国米新赛季的攻坚能力非常看好“尽管国米拿下帕拉西奥、萨拉特等外锋的形势还不明朗,但弗兰的到来能够对国米形成绝好的推动,因为弗兰更擅长为队友制造机会”。弗兰的做球能力很强,国米坐拥帕齐尼、米利托两大高产射手,若弗兰能不断传出好球,两人势必进球大把。拥有三个高产射手,蓝黑军团即便进入“后猎豹时代”,也不愁没人进球。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