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友谊赛-国米2-3切沃遭逆转 米利托帕奇尼破门

2011年08月28日04:42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国米2-3切沃遭逆转 米利托帕奇尼破门

国米双枪庆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时45分,一场足球友谊赛在意大利蒙扎的布里安特奥球场开战,国际米兰对阵切沃。最终国米2-3不敌切沃,米利托先拔头筹,但大举换人的国米此后连续被特雷奥追平比分,莫思卡尔德利连进两球,虽然完场前帕齐尼打入进球,但最终国米以2-3不敌切沃。

本战是临时安排的友谊赛,本轮意甲因球员工会罢工而被推迟,国米为确保状态,因此邀请切沃队参与比赛。有万余名球迷买票进场看球。国米继续排除343阵容,西奥、萨穆埃尔、齐沃出任三后卫,拉诺奇亚出任替补;长友佑都、奥比、莫塔、坎比亚索出任四中场,阿尔瓦雷斯、米利托、卡斯泰尼奥出任三前锋,帕齐尼出任替补。斯内德甚至并未入选大名单。

开场后切沃率先发难。第6分钟,从AC米兰转会到切沃队的帕洛斯基右路突破低射,但齐沃将球挡出。第12分钟,米利托禁区内面对两名后卫的包夹控球回做,长友佑都大禁区线上的右脚抽射贴着门楣高出。2分钟后,阿尔瓦雷斯距门20米外再度尝试远射,球高。第18分钟,阿尔瓦雷斯开出左路任意球,莫塔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右侧底线。

第28分钟,米利托前场抢断后的右脚远射高出。第30分钟,佩里西耶前场的右脚低射被后卫封挡。法蒂奇因伤被特雷奥换下。第34分钟,莫塔后场滑倒失误,佩里西耶突入禁区在点球点处攻门,萨穆埃尔将球挡出。第38分钟,长友佑都大禁区线上的左脚攻门贴着右侧门角高出!第40分钟,阿尔瓦雷斯直塞,莫塔禁区内形成单刀,但他点球点处的低射被后卫侧面滑铲挡出。第41分钟,佩里西耶右路距门18米处用假射动作晃开齐沃后右脚攻门,球高。第44分钟,特雷奥主罚距门26米处任意球,高出。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米大举换人,拉诺奇亚、斯坦科维奇、帕齐尼、法拉奥尼、萨内蒂等人替补出战。第48分钟,斯坦科维奇塞球右路,法拉奥尼右路反越位成功后低传,米利托门前左脚抢点推射得手!1-0。第50分钟,特雷奥前场右路右脚大力低射,卡斯特拉齐注意力不集中让球从自己身边飞过,1比1,比分再度变为平局。

第54分钟,阿尔瓦雷斯头球摆渡,米利托单刀突入禁区推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随后桑顿出场换下长友佑都。桑顿换下长友佑都。第70分钟,切沃替补出战的莫思卡尔德利主罚距门25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弧线球绕过人墙转向球门右路,卡斯特拉齐扑救不及!2-1,切沃取得领先。

第75分钟,切沃队瓦雷科的远射高出。国米试图全线压上进攻,但心情浮躁的国米无力组织攻势,第80分钟萨穆埃尔因粗暴犯规而吃到黄牌。第84分钟,斯坦科维奇主罚左路距门24米处任意球,他的重炮轰门被门将奋勇托出。第86分钟,法拉奥尼右路大禁区角附近起右脚吊射远角,球贴着左侧立柱飞出!第89分钟,国米获得距门24米处任意球,斯坦科维奇一拨,帕齐尼跟进大力抽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补时阶段,切沃队快速反击形成3打1的快攻,特雷奥形成单刀,但他距门11米处的推射高出。补时最后一分钟,切沃队莫思卡尔德利左路内切,先晃过法拉奥尼,随后穿裆突破拉诺奇亚后距门9米处推射远角得手!1-3,切沃锁定胜局。几十秒后,桑顿边路吊中,帕齐尼禁区内抢点破门,2-3,最终国米落败。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3-4-3):1-塞萨尔(12-卡斯特拉齐,第46分钟)/6-卢西奥(15-拉诺奇亚,第46分钟)、25-萨穆埃尔、26-齐沃(4-萨内蒂,第46分钟)/55-长友佑都(39-桑顿,第58分钟)、8-蒂亚戈-莫塔(5-斯坦科维奇,第46分钟)、19-坎比亚索、20-奥比(37-法拉奥尼,第46分钟)/11-阿尔瓦雷斯(81-隆戈,第81分钟)、22-米利托、30-卡斯泰尼奥(7-帕齐尼,第46分钟)

切沃(4-1-3-2):17-普吉奥尼/20-萨尔多、4-莫雷罗、12-塞萨尔、13-约基奇/16-里戈尼/55-海特马伊、7-萨马尔科、33-法蒂奇(77-特雷奥,第31分钟)/23-帕洛斯基(9-莫思卡尔德利,第63分钟)、31-佩里西耶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