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草签全能中场新苗 必买之人遭精商敲竹杠

2011年08月27日18:01腾讯体育[微博]张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草签全能中场新苗 必买之人遭精商敲竹杠

帕拉西奥与国米的谈判一拖再拖

北京时间2011年8月27日,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对于年仅21岁的桑普多利亚中场球员波利来说,他下个赛季可以不用再混迹于意乙联赛了。据《罗马体育报》透露,桑普多利亚刚刚与国际米兰就波利的问题达成一致,国米采用先租借(租金约为100万欧元)并拥有优先该买权的方式将这位小将收入帐下。据估计,买断费用大概是600万欧元。此前国米主席莫拉蒂一直表示引援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但是随着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国米在转会市场上显然加快了脚步。预计国米将在波利完成体检以后在下周一官方宣布波利的到来。应该说这次转会行动是相当迅速的,当然这也可能跟国米一直以来的目标斯洛伐克中场库茨卡不能马上来国米有关。

波利这位尚未年满22岁的小将司职中场,2007年夏天加盟桑普多利亚后并非一帆风顺,并曾在2008到2009年间被租借至意乙球队锻炼。但在随后的赛季回到桑普以后,在主帅德尔内里的调教下,成长迅速,坐稳主力右中场的位置,当年联赛出场31次,帮助桑普获得当年联赛第四名的成绩,并且入选了意大利U21国家队。

除此以外,加斯佩里尼还一直希望得到帕拉西奥。 热那亚俱乐部回绝了国米关于帕拉西奥先租后买的建议,希望国米交上1000万欧元的现金。热那亚也给出了另外一个方案就是1200万欧元加维维亚诺的所有权来换取库茨卡的一版所有权加普拉西奥的全部所有权,这个提案还没有得到国米方面的回应。时间不多了,国米计划在接下来的一两天内就以上几个球员作出了断。

另外从那不勒斯传来消息,那不勒斯俱乐部已经官方宣布了潘德夫的租借转会。随着潘德夫的离队,迭戈弗兰离国米越来越近了,意媒称国米正在全力运作,将在下周一29日迎来2010年世界杯的金靴球员。另一方面,和国米闹了一个夏天绯闻的特维斯看样子离国米是越来越远了。曼奇尼日前表态:“卡洛斯目前一切都好,他才刚刚归队两个星期,很难进入最佳状态。但是他依然是一个顶级球员,会和我们在一起为冠军而站,他会留下来的。鉴于欧冠的双线作战,我们很有必要在前锋线上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张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