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阿尔滨险平富力 湘涛保留冲超悬念

2011年08月27日1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8日,2011赛季中甲第21轮开战,保级与冲超的两股势力在本轮又将迎来对决,而一些颇有恩怨的球队也将在本轮上演对决。在本日进行的5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延边1-0北京八喜;日之泉2-2东亚;理工0-2重庆;贵州1-0沈北;松江0-1湘涛。在28日进行的本轮焦点战中,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在比赛最后时刻以1-1的比分逼平了主场作战的富力队。

广州富力队1-1大连阿尔滨队

两支球队目前都属于冲超区的球队,阿尔滨更是排名积分榜榜首,富力队则是紧咬日之泉,大有希望在近期成为积分榜第二的球队。本场比赛开始后大连队反客为主,连续向富力队球队展开攻势,均被富力队防线一一化解。顶住了阿尔滨队开局阶段的猛攻后富力队也开始在进攻端投入兵力,不过并没能对阿尔滨队球门构成太大的威胁,0-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场不久阿尔滨队就险些依靠胡兆军的射门改写比分,但是皮球高出了横梁,富力队逃过一劫。之后的比赛富力队再次控制了场上的节奏,第78分钟,文超接海尔伍德马龙(微博)传球,禁区外起脚大门,在主场帮助球队取得了1-0的领先。失球后的阿尔滨队急于扳平比分连续做出换人调整,第88分钟,刚刚上场不久的吴庆就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延边队1-0北京八喜队

从积分榜来看延边队依然处于降级区,而八喜队则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冲超也是无望,因此这场比赛更急于拿到3分的是延边队。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的争夺比较激烈,主场作战的延边队一度占据了场上主动,但是八喜队的整体作战没有让延边队讨到太多便宜,0-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

易边再战,延边队在开场后的10分钟时间里就有数次攻门,滴55分钟,高万国在禁区前沿攻门帮助球队打破了场上僵局。之后的比赛节奏也牢牢地掌握在延边队手中,1-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延边队主场拿到3分。

广东日之泉队2-2上海东亚队

广东队已经到了冲超的关键时刻,而东亚队由于联赛下半程的失利已经基本上退出了本赛季中超名额的争夺,这场老对手之间的交锋,日之泉队更为重视。比赛开始后已经对本赛季无欲无求的东亚队先发制人,仅一分钟就由武磊(微博)(微博)完成了第一次进攻帮助球队取得了1-0的领先。开场就丢球对日之泉全队的进攻影响较大,第15分钟,王云龙开出角球,王燊超禁区内抢点攻门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连续球队的日之泉队开始加强攻势,第18分钟,琳直接定位球攻门帮助球队缩小了分差。之后的事件两队都没能再度改写比分,2-1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

易边再战,日之泉开场不久就获得了进球机会。第53分钟,谭宾凉中路打门被挡,阿瓦禁区右侧推射攻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之后的比赛双方虽互有攻守但是陷入胶着,2-2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北京理工队0-2重庆力帆队

北理工结束了大运会的征程继续备战联赛,如今北理工的保级形势并不乐观,十分需要拿下几场关键比赛,而重庆队依然保留了冲超的可能,剩余的联赛也不会轻易放弃。比赛开始后重庆队就用一连串的攻势使北理工防不胜防,第17分钟,北理工防守中出现漏洞送给重庆队角球,重庆队角球开入禁区,在后点的杨云(微博)头球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赛后比赛重庆队牢牢地掌握了场上的局势,1-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

易边再战,北理工加强了防守,重庆队的数次进攻都被学生军化解。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重庆队外援约翰森面对理工门将刘天鑫将球打入,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之后的几分钟北理工已经无心恋战,在主场遭遇了失利。

贵州智诚队1-0沈阳沈北队

贵州队保级形势不太乐观,而沈北队近期势头不错,虽说冲超仅是理论上的可能,但是保级已然无忧。比赛开始后双方各自进行了试探性的进攻,在两队逐渐熟悉了对手的进攻节奏之后开始了互有攻守的较量,在上半场45分钟时间里两队都没能打破场上僵局,0-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

互换场地之后双方继续展开厮杀,第71分钟,主场作战的贵州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麦加头球破门,贵州队在主场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也逐渐失去了悬念,贵州队在主场1-0战胜了沈阳沈北队,终于在保级的关键时刻拿到3分。

天津松江队0-1湖南湘涛队

松江队最近势头不错,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2胜1平,士气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湖南队属于冲超集团,对于这场比赛也是志在必得。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进攻都不是特别主动,场上局面较为沉闷,半场比赛结束时比分为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湖南队的攻势有所加强。第68分钟,松江队门前出现险情,湘涛队代钦华角球开出,王庆拿到代钦华开出的角球,在混战中后插上的布朗跟头球攻门帮助球队取得了客场的领先。失球的松江队开始全线压上,但是湖南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独家记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