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广东两队死拼冲超 湘涛或渔翁得利

2011年08月26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21轮的比赛全面开战,由于大连阿尔滨与北理工的比赛延期,日之泉与大连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为6分,排名第3的广州富力与日之泉的差距也仅有2分,本轮两队均遭遇恶战,即便赢球也会非常艰难,而排名第4的湖南湘涛则是期待前面的对手能够犯错误,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争取后来者居上。

同样在保级球队方面,天津松江最近表现强势21分的战绩比后面的贵州和北理工多出了7分,不出意外的话保级没有悬念,而17分的延边则还需要努力,尤其是北理工少赛一轮,延边唯有在最后几轮多争取胜利才能保住自己的中甲席位。另外需要指出的是,沈阳东进和湖北中博的比赛延期到9月3日进行。

8月27日15:30 延边长白虎VS北京八喜

预测:主队胜

延边在上一轮输给了湖南,而北京则是战平了日之泉。在上半程首回合,两队战成平手,回归主场的延边,在保级压力下必然会全力以赴,毕竟目前球队17分的成绩不足以保证上岸。

北京八喜目前25分的战绩保级应该问题不大,但是球队目前的名次却比较靠后,仅仅排在松江前面,这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有些差距,八喜在最后几轮肯定不会碌碌无为,但更多的可能是放在与前面对手的对决上,本轮面对誓死保级的延边,恐怕不会有太多的作为。

8月27日15:30 北理工VS重庆力帆

预测:客队不败

北理工与阿尔滨的比赛推迟到了9月17日,球队在本轮比赛前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但是球队的整体实力却让他们很难有太多的作为,联赛排名垫底,战绩也一直没有起色,在如此状态下,如果保级成功,那么堪称奇迹了。

昔日中超的不死鸟,已然失去了往日在中甲叱咤风云的雄姿,在连续不胜之后,重庆力帆跌落到了第6名,冲超基本没有可能,球队本轮面对北理工,恐怕很难有昂扬的斗志,但客场拿1分应该问题不大。

8月27日16:00 天津松江VS湖南湘涛

预测:客队胜

天津松江近期状态非常不错,上轮虽然是战平重庆未能实现三连胜,但球队的保级之路愈发光明。同样湖南湘涛在走出赛季初的低迷之后,球队迸发出强劲的反弹势头,目前在理论上依旧有冲超的可能,想必湖南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最后时刻拼一把。首回合两队战成平局,本场比赛,双方都会奔着胜利而努力,平局的可能性不大。

8月27日16:00 贵州VS沈阳沈北

预测:客队不败

贵州在上一轮输给了广州富力,保级之路变得越发的艰难,而沈北在主场被湖北逆转,让主场球迷大失所望。两队此番遭遇很难一团和气。目前,贵州最大的问题是攻防都非常的乏力,球队似乎有点在巨大的保级压力面前变得不知所措,而沈北则是攻击强于防守,后防线上的失误经常让球队痛失好局,沈北虽然保级无忧,但是浑浑噩噩的打完最后几轮恐怕也不太可能,本轮至少要拿1分。

8月27日16:00 广东日之泉VS上海东亚

预测:主队胜

上海东亚上轮在两队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比分,这样的局面让球迷们大惑不解,目前的东亚已经成为了一支失去方向的球队,难道徐根宝除了明年再来这样的话语,找不到一些新鲜的词汇?

颇有讽刺意味的是,广州日之泉作为球队昔日的手下败将如今却担当着冲超领跑者的角色,虽然仅比富力多2分,但是主动权依旧在他们手中。本轮日之泉主场必须拿下3分给对手在伤口上撒把盐。

8月28日19:30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

预测:主队胜

日之泉遭遇上海东亚,而富力则是遭遇领头羊阿尔滨,双方的比赛都非常艰难,尤其是对富力而言,如果本轮不能缩小双方的差距,那么接下来的5轮,冲超形势会更加困难。好在本轮富力也是主场作战,阿尔滨近来状态并不好,富力赢球的机会还是非常大。

阿尔滨在联赛后半程表现出了一定的颓势已经不像赛季前半程那般生猛。而且从实力上讲,阿尔滨已经不像赛季初那般技高一筹,在招兵买马之后,致力于冲超的富力已经和对手旗鼓相当,本轮富力赢面要大一些。

(济水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