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输球受伤势影响 长时间没练打得有点急

2011年08月27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7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2011年苏州中国公开赛男单比赛继续进行。小将闫安(微博)4-1战胜王皓(微博 博客),晋级8强。受到左脚伤势以及球拍的影响,王皓爆冷出局。

“比赛打得不是特别好,整个人在场比较被动。速度比较慢,感觉球跟自己想象出入比较大,相持和前三板,速度也跟不上,跟自己前一段受伤,一直在休息,对比赛做了充分准备,但休息完的恢复毕竟还是跟得不是特别紧。休息了4周之后,整个人的节奏把握得不是特别好。”输给闫安后,王皓这样说道。

7月24日的乒超联赛半决赛中,王皓在与崔庆磊的比赛中左脚脚踝受伤,八一熔盛重工队也以2:3不敌霸州海润·冠军园队,其后的比赛,王皓更是因伤缺席,八一队也错失了进军决赛的机会。在受伤后的第二天,王皓就返回北京进行治疗,尽管只是软组织挫伤,但主管教练吴敬平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表示,王皓受伤的部位是老伤,担心王皓因此错过后面的比赛。尽管出现在了本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赛场上,然而本场比赛,王皓始终处于被动,最终1-4不敌对手。

鹿特丹世乒赛决赛,王皓在赛前遭遇国际乒联官员的突然检查,强行将粘好的胶皮撕下,导致王皓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临时粘球拍。自此之后,球拍在王皓的比赛中就时常“不给力”。本场比赛第三局后,王皓更是更换了自己的主板。“第1块磕开了一块,比赛之前都会粘好几块球板,所以球板都一样,主要还是人一上来精神状态,速度明显慢,心里想的出入很大。”赛后王皓表示,输球和换球板没有太大的关系。

“场上自己非常着急,毕竟很长时间没练了,前两场对手不是很强的时候,节奏和速度还可以,一旦碰上质量高一点的,人的击球速度、节奏质量上都比较慢。”对于比赛,王皓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