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脚底发沉伤病未痊愈 尽快找回比赛状态

2011年08月26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26日,2011年苏州中国乒乓球赛女单比赛继续进行。王皓(微博 博客)4-0战胜日本选手岸川圣也晋级下一轮。本次比赛是自上个月王皓伤退乒超联赛后第一次正式参加比赛。

“比赛我觉得比较正常,确实因为自己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从体能上、精力上还是显得稍微差点,尤其是体力。脚伤了以后休息了大概三到四周左右,临来之前练了大概四五天,所以这方面显得差一些。比赛时还是感觉脚底下明显发沉。”结束与岸川圣也的比赛,对于自己的伤势,王皓这样说道。

7月24日的乒超联赛半决赛中,王皓在与崔庆磊的比赛中左脚脚踝受伤,八一熔盛重工队也以2:3不敌霸州海润·冠军园队,其后的比赛,王皓更是因伤缺席,八一队也错失了进军决赛的机会。在受伤后的第二天,王皓就返回北京进行治疗,尽管只是软组织挫伤,但主管教练吴敬平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表示,王皓受伤的部位是老伤,担心王皓因此错过后面的比赛。

尽管缺席了乒超联赛半决赛后面的比赛,让人不禁替王皓捏了一把汗,但王皓还是出现在本次中国乒乓球赛的赛场上。

“现在伤往着越来越好的方向恢复着,但最主要还是尽快把体能和对比赛的感觉找回来,休息了三四周之后人对比赛的感觉显得稍微差一点。肯定希望越大越好。去年八进四输的,这次希望能往前打。”王皓表示,尽管伤势尚未痊愈,但是希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