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许昕揽三金王成领军人物 谁说他只会双打称雄

2011年08月23日18:35腾讯体育[微博]漂流的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昕揽三金王成领军人物 谁说他只会双打称雄

金牌3:乒乓球男单

在男单决赛里,许昕遇到了自己的双打搭档闫安。在乒超联赛里,闫安被誉为巨人杀手,亦是具备了不俗的实力。但许昕在面对闫安的挑战时,却以快刀斩乱麻之势,顺利的以4-0横扫对手,登顶男单冠军。许昕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成功的为中国包揽了本届大运会的所有乒乓球金牌,实现了完美收官。同时,许昕自己也凭借着这场胜利,拿到了自己本届大运会的第三枚金牌,实现了三金王的梦想。同时,他也凭借着这样的胜利实现了蜕变,证明了自己能够担当领军人物的重任。(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