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许昕曝赛前目标三金 称双打搭档首次配

2011年08月20日2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许昕曝赛前目标三金 称双打搭档首次配

点击观看组图:许昕曝赛前目标三金 称双打搭档首次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11深圳大运会乒乓球三金得主许昕(微博)做客腾讯网《将帅有约》,在访谈中,他透露大运会赛前教练已经为他制定了夺取三枚金牌的目标,而此次他和闫安(微博)是首度配对就夺取了男双冠军。

主持人: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腾讯网深圳大运会前方的报道现场,这里是《将帅有约》节目,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本次大运会男团、男单、男双三枚金牌获得者,也是国家名将许昕。许昕你好。

许昕:你好。

主持人:开赛之前是我们代表团名气最大的选手之一,当时有传你要当开幕式的旗手,后来我看你发微博没选上有点郁闷?

许昕:本来有机会,后来也是联赛打得比较焦灼,正在比赛没时间过来,后来听说被换了也比较郁闷。

主持人:这次作为比较看好的选手,这次比赛随着没有奥运会、世锦赛那么大,可能在这个比赛上如果输了球大家会更不理解,会不会压力很大?

许昕:这次目的不光是拿冠军,还是挺练自己的心理素质,尤其是在这种比赛,被对手拼,心态只要不是起伏很大,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夺冠也是希望非常大的。

主持人:这次国乒队伍你们男子遭遇最有实力的就是日本松平贤二,你在团体赛两次赢他,会不会第三次赢他觉得有点别扭,觉得挺难受的?

许昕:这次打和团体不太一样,因为是第一个项目,男团是志在必得。单打的时候我觉得他八进四赢了一场我们的队友,0:4赢得,对他的自信心有提升,碰到我也是打得比较凶。

主持人:团体赛你是3:0赢了他,这种比分带到单打比赛中,会让自己很难受,因为你打得太轻松了,决赛该怎么打,是不是和团体赛准备还是不一样?

许昕:打得有点保守,团体和他打赢得比较轻松,他技术上变化比我快一些,打得比较轻松,大家回去看录像,我更多看到的是他技术的漏洞,他看到我好的地方,可能单打会有很多的变化,一上来也是打得我比较被动。但是到3:1以后,我感觉其实球路上基本上已经适应了,最后三局赢得也是比较轻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