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许昕揽三金王成领军人物 谁说他只会双打称雄

2011年08月23日18:35腾讯体育[微博]漂流的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昕揽三金王成领军人物 谁说他只会双打称雄

金牌1:乒乓球男团

腾讯体育讯 在大运会的乒乓球比赛里,中国再次彰显了恐怖的实力,包揽了全部七个项目的金牌。其中,小将许昕(微博)轻松摘取三个项目的金牌,成为本届大运会多金王中的一员。许昕在所参加的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子团体这三个项目上,均拿到了金牌。中国能够在本届大运会上,再次在乒乓球项目里大包大揽,许昕无疑是出力甚大。

90年出生的许昕,是中国乒球的后起之秀。近年来,许昕的成长速度极快,取得了令人侧目的成绩。出道以来,屡次在国际乒联所组织的各大公开赛上称雄。在去年的世乒赛团体赛、广州亚运会团体赛等重要比赛里,均入围了中国队的团体阵容当中,为中国队团体摘金出力甚大。值得一提的是,广州亚运会时,许昕还偕同郭跃(微博 博客)一起,夺得了混双项目的金牌;他同马琳(微博)的男双组合,亦是走到了决赛。若运气好一些,那么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许昕便可提早的完成三金王的伟业。

率先进行的男子团体决赛里,许昕在决赛中一人独得两分,帮助中国队以3-1战胜日本队,便展现出了他领军人物的风采。他首个出场,以3-0轻取松平贤二,为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第四盘比赛里,许昕再度登场又以3-1战胜了松田仁,可谓为中国队夺得团体金牌立下头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