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中国女足技术受限“水浇地” 奥预赛迫在眉睫

字号:T|T

本报呼和浩特专电 昨晚在呼和浩特,中国女足以1比1逼和来访的荷兰队。主力门将张艳茹(微博)解围不力直接“送”给对方一球,而这不过是昨晚中国队多次失误之一。据了解,是赛前浇过水的场地让中国队有所不适,而在奥预赛迫在眉睫时,问题及时出现也给中国队备战提了醒。

近几年江河日下的中国女足,国际排名已经滑落到第15位,比荷兰队还低一位。选择这个对手热身,中国女足主帅一方面希望模拟奥预赛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胜利给球队出征奥预赛增添信心。然而昨天比赛上半时,两万多名球迷却看到了一支失误频频、身体疲软、步履缓慢的中国队。

中国队失误过多有内因。比赛前两个小时,比赛场地刚刚被浇过水,而中国队自从抵达呼市后一直没能在刚浇水的场地进行适应训练。“这给球队提了醒。到济南备战的时候,我们会提醒教练组有意识加强这类场地的适应训练。”领队曹景伟说。主教练李霄鹏赛后表示,“球队目前配合的细节方面还有待提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