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热身赛:中国女足1-1荷兰 防线送礼马君扳平

2011年08月22日2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中国女足1-1荷兰 防线送礼马君扳平

马君抽射扳平(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7点半,正在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中国女足,在呼和浩特体育场,迎来了与荷兰女足的对抗赛。中国队在第21分钟因为自己的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马君凭借个人能力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较量中双方均无力再改写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后,两队1-1战成平局。

荷兰女足世界排名是第14位,比中国队还要高出一位。本场比赛刚一开始,荷兰队就做出了一次换人。不到2分钟的时间,荷兰队就用20号霍根吉杰克换下了首发的8号斯皮茨。从跑动的状况看,8号队员似乎并没有大碍,这次换人让人不解。

虽然上半场的比赛前15分钟,中国女足几乎是形成围攻之势,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却没有形成。反倒是在第20分钟,荷兰女足意外的打破僵局。中国队后场传递, 翁新芝将球回传张艳茹(微博),张艳茹有些准备不足,面对对方的逼抢直接将球开出,结果直接落在了荷兰进攻队员的脚下,10号范德多克直接迎球打门,张艳茹扑救不及,皮球滚入了网窝,荷兰队率先打破僵局。中国0-1荷兰。

第34分钟, 徐媛前场左路下底传中,马君小禁区右角处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科斯特弧顶前沿拉拽徐媛吃到黄牌。 古雅沙20米外任意球左脚射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40分钟,徐媛左路角球传中,皮球直接飞出右侧边线。1分钟后,斯密特25米外跑动中起脚吊射,张艳茹不满怠慢直接拖出横梁。斯密特左路角球传中,皮球飞出另一侧底线。第45分钟,范德多克后场左侧拿球被马君断掉,后者高速盘带至禁区右侧肋部后大力抽射得手,1-1!上半场,双方以1-1战成平局。

下半场比赛,徐媛依旧是前场进攻的堡垒,但荷兰球员却采用犯规战术将其一次次威胁机会破坏。第51分钟周菲菲边路犀利突破后,选择将球传中,但队友却未能抢到落点,导致皮球别解围。第54分钟 周高萍将球输送到中路,荷兰防守球员先出一脚,将球成功解围。第57分钟荷兰队前场进攻时,被中国防守球员直接断掉。第61分钟古雅沙输送直塞球,却被荷兰后卫将球解围。第65分钟中国队向荷兰队禁区塞球,却未能成功。

第71分钟韩端(微博)禁区内拿球,但在荷兰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未能形成打门机会。第76分钟 刘华娜在中场拼抢时,遭到防守球员的犯规。第79分钟韩端禁区前拿球,试图突入禁区,却遭到防守球员的堵截。第86分钟,荷兰队左侧角球传中也引发中路持续混战,荷兰队最终外围攻门被中国队防线封堵。比赛结束前中国队利用快攻机会形成数次攻势,但徐媛、韩端中路冲击时都未能完成攻门。进入补时阶段,徐媛左侧角球传至禁区后点,中国队接应球员直接吊向球门上角,但被门将挡出底线。最终双方1-1战平。

中国队出场阵容:1-张艳茹;3-周高萍、5-翁新芝、6- 袁帆、4- 李丹阳;11- 古雅莎(71分钟,12-吴敏)、8-马君、16-张娜(微博 张娜)、21-周菲菲(51分钟,2-刘华娜);9-徐媛、10- 尤佳(62分钟,20-韩端)

(躲猫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