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1500万先生遭瓦伦挖角 西班牙国脚已边缘

2011年08月23日08:18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1500万先生遭瓦伦挖角 西班牙国脚已边缘

阿尔比奥尔能留在伯纳乌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最新消息,瓦伦西亚有意求购皇马替补中卫阿尔比奥尔。出售飞翼马塔让蝙蝠军团获益2800万欧元转会费,手头宽裕之后瓦伦西亚希望出资1000万欧元,回购曾经的主力中后卫阿尔比奥尔。

09年夏天,阿尔比奥尔与C罗卡卡一起加盟伯纳乌,作为当时瓦伦西亚队中为数不多的西班牙国脚,皇马花费了1500万欧元。但阿尔比奥尔只在佩莱格里尼执教时期出任主力中后卫,随着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和卡瓦略的加盟,阿尔比奥尔就失去了主力位置,只能在垃圾时间或国王杯中出场。

在穆帅眼中阿尔比奥尔是后防的重要替补,虽然没有被列入皇马的清洗名单,但眼看欧洲杯明年打响,阿尔比奥尔急需主力位置,以保证国家队的位置。今夏曼城有意引进阿尔比奥尔,还曾提出阿德巴约交换的方案,但皇马认为小魔兽的价格不合理而拒绝。另一个希望得到阿尔比奥尔的是其老东家瓦伦西亚。算上B队,阿尔比奥尔在瓦伦西亚共效力6个赛季,阿亚拉离队后,阿尔比奥尔当仁不让的挑起了球队后防重任。之后阿尔比奥尔逐渐成名,入选西班牙U21和国家队,直至成为皇马的一员。

出售飞翼马塔让瓦伦西亚的腰包鼓了起来,为了回购阿尔比奥尔,瓦伦西亚有意出资1000万欧元,虽然比09年皇马带走他时少了500万,但这份价格对于出走皇马的球员来说,还是相当高的,卖掉斯内德皇马也才收回1500万。阿尔比奥尔还不满26岁,拥有出众中后卫身型,正面和防空能力均属上乘,而且还能客串后腰。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