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城市艺术节为巴萨助威 破窗大巴成反皇马铁证

2011年08月21日14:20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城市艺术节为巴萨助威 破窗大巴成反皇马铁证

皇马球迷为自己的冲突付出了代价

腾讯体育讯 8月21日《世界体育报》披露,曾在西超杯首回合客场之旅被马德里球迷砸烂玻璃的巴萨大巴,一直被停放在巴萨俱乐部门口供游人参观,任人合影留念。目前正值巴塞罗那艺术节开展期间,每天数以十万计的游客争相见证这一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历史证物。

8月14日西超杯首回合比赛在皇马主场举行,当时巴萨全队乘坐大巴前往马德里,然而大批马德里当地皇马球迷涌上街头制造交通堵塞,致使巴萨大巴一度寸步难行。尽管巴萨大巴最终胜利抵达伯纳乌球场,但距离比赛开始仅30分钟,巴萨甚至没有适应球场便投入比赛。

除了行程受阻,巴萨大巴在马德里市区还遭到了皇马球迷袭击。部分皇马球迷向巴萨大巴投掷了石块,大巴前挡风玻璃被砸烂,俱乐部守门员教练科斯塔头部被飞进车厢的石块打伤;此外有一枚石块险些击中车厢内的瓜迪奥拉,那枚石块反弹后打在了门将巴尔德斯的身上,索性巴萨门将没有受伤。

近期西甲联赛因球员工会倡议罢工而延期举行,巴萨一线队除了8月23日在主场举行的甘伯杯之外,没有任何客场出征行程,但是受损的球队大巴并没有利用这段休憩期进行维修。据悉巴萨主席罗塞尔下令,球队大巴不许维修,并且在15日从马德里返回巴塞罗那后便一直以破窗状态停放在巴萨俱乐部大门口,任由路人和游客参观拍照。

8月20日巴塞罗那城市艺术节开幕,举办地就在巴萨俱乐部附近,这届艺术节是巴塞罗那市2011年最盛大的公众活动,开幕首日便有超过30万本地及西班牙各地、世界各国游客慕名参观游览。艺术节举办地与巴萨俱乐部各街相望,绝大部分游客们在参观艺术节之余也顺道过街游览这辆被皇马球迷砸烂玻璃的巴萨大巴,并且争相合影留念。

(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