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NBA最年轻MVP访伯纳乌 新赛季皇马公牛同夺冠

2011年08月21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最年轻MVP访伯纳乌 新赛季皇马公牛同夺冠

詹姆斯去了巴萨,罗斯去了皇马,这也要争?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超级杯中输给了巴萨,但是皇马在全世界的影响力并没有受到影响,NBA(微博)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也许就是皇马的球迷。利用NBA夏季的假期,德里克·罗斯来到马德里,拜访了皇马俱乐部,还参观了伯纳乌球场。

对于NBA的那些大牌球星来说,每年夏天都是全世界进行商业推广的机会。由于同一体育品牌赞助的原因,“小皇帝”詹姆斯昨天抵达巴塞罗那的训练基地,与“宇宙队”的球员们欢聚一堂。出于同样的原因,德里克·罗斯也来到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内摄影留念。

虽然是出于商业目的来到马德里,但罗斯表示自己对皇马俱乐部同样有着深厚的感情。“我爱马德里,这里有美味的食物,有怡人的气候,我爱这里的一切。”罗斯说,“必须强调的是,我爱皇马,我必须要去参观伯纳乌球场。很多人不知道我有多喜欢足球,我了解伯纳乌的伟大历史,一百多年来在那里发生过的所有大场面大事件让我非常震惊。”罗斯表示,新赛季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率领芝加哥公牛赢得NBA总冠军,当然前提是NBA尽快结束停摆,而同时他也希望皇马可以赢得西甲或者欧冠的冠军。

去年罗斯曾经跟随美国梦之队来到马德里与西班牙队进行过热身,如今是这位历史上最年轻MVP第二次造访。在参观过程中罗斯进入了皇马的更衣室,并在C罗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等球星的更衣室前留影。可惜的是,由于在超级杯遗憾输给死敌巴萨之后,皇马全队都在巴尔德维瓦斯训练基地为新赛季进行最后的准备,罗斯没有见到任何一名皇马一线队球员,给这次参观留下了小小的遗憾。

目前在巴尔德维瓦斯基地训练的皇马正在为下周三与加拉塔萨雷的伯纳乌杯热身赛做准备,不过主力后腰赫迪拉由于身患流感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沙欣、大阿尔滕托普和格拉内罗也都仍在养伤。好消息是《马卡报》透露,沙欣的伤势恢复较好,他很可能会在与祖国球队的比赛中上演在皇马的处子秀。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