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评论 > 正文

多国代表赞大运:志愿者温暖 司机热情周到

2011年08月22日15:24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没吃饭,司机帮打包

Graeme和他的随队司机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他们的随队司机一句英文都不会说,但是每次都会有说有笑地互相交流。说到这里,他还特别强调,有一次他没吃饭,司机竟然给他打包好了,让他十分感动。

在澳洲的华人数量众多,在中国大学也有4000名澳洲学生,澳中经济、文化交流非常频繁。Martin说,他们的学生运动员会经常被深圳人或者志愿者要求一起合影,或者给他们冷饮让他们降温,这让他们感到非常棒。

Peter也说,在加拿大的代表团里,也有非常多的学生运动员祖籍或者血缘来自中国。他认为,这次到深圳是一个非常好的文化交流机会。他说,运动员的家人会来到比赛场馆为他们加油、助威,更有助于他们了解中国的文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