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新网:深圳大运会首设高尔夫赛引发高球热

2011年08月19日17:41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东莞8月19日电(记者 李映民)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高尔夫项目比赛17日至20日在位于广东东莞的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上演,这是大运会首次设立高尔夫比赛项目,也引发了当地一股高尔夫热。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新生代财富精英步入了高尔夫行列,与国际通行的高端生活方式接轨。记者从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球会获悉,其会员明显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这个国际知名的顶级高尔夫球会,如今更成为众多80后甚至90后精英们展现新生活方式的舞台。

这些天,大运会高尔夫比赛吸引了珠三角众多新生代财富精英前来观赛、入会。在珠三角地区,高尔夫已经成为精英阶层的主流休闲运动方式。尤其近年来,深圳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等大专院校开设高尔夫专业,许多大学生开始打起高尔夫,年轻人正成为推动高尔夫迅速普及的重要力量。

深圳大运会为中国正在蓬勃兴起的高尔夫运动带来一股热潮,观澜湖会员们对大运会更是充满自豪和期待。对于一些对观澜湖慕名已久的高球爱好者而言,大运高尔夫项目以观澜湖为比赛场馆,到观澜湖看大运会,无疑提供了一次感受绿色观澜湖的绝佳机会。购买高尔夫比赛门票的不乏热爱高球的年轻人。有购票者表示,“高尔夫运动平时早有兴趣但少于接触,借着大运会的契机,正好可以去感受一下。观澜湖球会环境优美,观看比赛之余,也是全家一起休闲。”

随着大运会高尔夫项目的举办,新一代精英人群的积极参与,高尔夫生活方式将更加广泛、深远地影响着年轻人对于美好生活的理解和向往。(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