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狼队2-0富勒姆取两连胜 斯托克平诺维奇

2011年08月22日01:2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11-2012赛季英超第2轮继续进行,升班马诺维奇主场1-1战平斯托克城,曼联后卫德莱特先拔头筹,凯文-琼斯绝杀扳平;狼队主场2-0轻取富勒姆,联赛两连胜。曼城客场3-2力取博尔顿。

诺维奇 1-1 斯托克城

诺维奇在首轮联赛上,客场1-1逼平维冈竞技,拿到了新赛季的第1分,而斯托克城也在主场0-0逼平切尔西,在周中的欧联杯附加赛上,斯托克城客场1-0小胜图恩。双方上一次交锋是在07-08赛季,斯托克城主场2-1,客场1-0双杀对手。此役,克里斯-马丁和霍尔特搭档锋线,斯托克城方面,沃尔特斯和凯文-琼斯联袂。

第37分钟,伍德盖特后场侵犯本内特犯规被黄牌警告,布拉德利-约翰逊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德莱特抢点头球破门,诺维奇主场1-0领先。第62分钟,沃尔特斯突入禁区被本内特放倒,主裁判出示红牌将本内特罚下,但沃尔特斯主罚的点球被门将鲁迪奋力扑出!多一人的斯托克城随后展开狂攻,第90分钟,惠伦角球开到禁区,凯文-琼斯头球绝杀扳平,最终,斯托克城在客场1-1战平诺维奇。

狼队 2-0 富勒姆

狼队上轮在客场2-1力克布莱克本,取得新赛季开门红,斯蒂文-弗莱彻和韦德分别建功。富勒姆则在主场0-0被阿斯顿维拉逼平,在周中的欧联杯附加赛上,富勒姆主场3-0横扫乌克兰的迪尼普队。此役,多伊尔和斯蒂文-弗莱彻在锋线上联袂,哈维(微博)斯和亨特在两翼策动,富勒姆方面,安德鲁-约翰逊一人突前,达夫和卡萨米在两翼策动,里瑟和森德罗斯领衔后防,施瓦泽是最后一道防线。

第42分钟,狼队连续主罚角球,多伊尔乱军之中劲射破门,狼队主场1-0领先。第45分钟,亨特左路传中,罗杰-约翰逊门前包抄攻门击中立柱弹出,马修-哈维斯补射建功,2-0!最终,狼队在主场2-0战胜富勒姆,取得联赛两连胜。

博尔顿 2-3 曼城

第26分钟,理查兹突破到禁区内回做,席尔瓦禁区前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网窝,1-0!第37分钟,米尔纳开出战术角球,巴里禁区前世界波破门,2-0!第39分钟,彼得罗夫传中,克拉什尼奇包抄扳回一分,1-2!第47分钟,米尔纳中路送出妙传,哲科生吃赖特禁区右侧抽射破门,3-1!第63分钟,罗宾逊任意球传中,凯文-戴维斯头球破门,2-3!曼城最终客胜对手,联赛两连胜。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