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3-2博尔顿仍居榜首 哲科席尔瓦建功

2011年08月22日00:5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城3-2博尔顿仍居榜首 哲科席尔瓦建功

曼城攻击组合令人生畏 [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在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的一场交锋中,曼城作客锐步球场3比2击败博尔顿,两连胜后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第26和37分钟,席尔瓦和巴里各建一功。第39分钟,克拉什尼奇为博尔顿扳回一分。第47分钟,哲科为曼城攻入第三球。第63分钟,凯文-戴维斯为博尔顿又扳回一城,但却难挽败局。

在上周英超首轮交锋中,曼城4比0大胜斯旺西,而博尔顿也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女王园林巡游者,目前两队并列排在英超积分榜的首位。本场大曼彻斯特地区的德比大战,获胜者将继续坐稳头把交椅,因此双方势必全力争胜。历史上双方共有117次交锋记录,曼城49胜26平42负稍占上风,最近5次交锋曼城对博尔顿保持了4胜1平的不败记录。

今天曼城排出442阵型,锋线上阿奎罗和哲科联袂首发,特维斯和巴洛特利一起在替补席上待命。中场方面,席尔瓦在边路活动,另外三人是米尔纳、巴里和亚亚-图雷。后卫线上,孔帕尼和莱斯科特搭档中卫,科拉罗夫和理查德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哈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城首先开球。第2分钟,阿奎罗右侧角球传中,莱斯科特虽然抢到头球,但裁判示意其犯规在先。第3分钟,孔帕尼禁区前沿犯规,博尔顿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但伊格尔斯随后的射门被哈特扑出。第10分钟,奈特禁区右侧的弹射击中边网。一分钟后,佩特罗夫左路传中,凯文-戴维斯的头球攻门被莱斯科特挡出。

第17分钟,席尔瓦的远射被雅斯克莱宁得到。一分钟后,米尔纳将球分到右侧,随后哲科横传,阿奎罗顺势射门稍稍打高。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米尔纳和理查德斯在右侧进行一次成功的界外球配合,随后理查德斯将球交到罚球弧顶处,席尔瓦跟进尝试远射,雅斯克莱宁扑球失误,球滚入球门左下角,曼城1比0领先博尔顿。

第31分钟,阿奎罗接应理查德斯传球后射门命中,但裁判示意理查德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36分钟,阿奎罗禁区中路接应巴里的传中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37分钟,米尔纳小角度射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随后米尔纳角球直接交到禁区外围,巴里顺势左脚大力抽射,球挂入球门左上角,雅斯克莱宁虽然扑了一下,但依然无法阻止球入网,曼城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9分钟,奈特将球转移到左侧,佩特罗夫顺势传中,前点的克拉什尼奇包抄射门,球从哈特两腿之间钻入网窝,博尔顿立即将比分扳成1比2。随后双方均无机会,曼城在半场结束时2比1领先博尔顿。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7分钟,米尔纳在中路送出绝妙的背身倒勾传球,哲科利用身体扛过奈特之后闯入禁区右侧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曼城3比1领先博尔顿。第50分钟,米尔纳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雅斯克莱宁得到。第52分钟,伊格尔斯禁区左侧的推射偏出近角。

第59分钟,博尔顿用马克-戴维斯换下姆万巴。第61分钟,科拉罗夫禁区外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比赛的第63分钟,博尔顿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罗宾逊传中到禁区内,凯文-戴维斯力压莱斯科特头球攻门,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入网窝,博尔顿将比分扳成2比3。

第68分钟,亚亚-图雷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随后,曼城用特维斯换下阿奎罗。第76分钟,科拉罗夫的弹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博尔顿用普拉特利换下伊格尔斯。两分钟后,曼城用亚当-约翰逊替下哲科。第84分钟,亚当-约翰逊利用个人技术在禁区右侧过人后射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89分钟,曼城用萨巴莱塔换下席尔瓦。第92分钟,特维斯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雅斯克莱宁扑住。最终,曼城3比2击败博尔顿,两连胜之后依旧排名英超积分榜首位。

双方出场阵容:

博尔顿(4-4-2):

门将:22号雅斯克莱宁

后卫:2号施泰因森、5号加里-卡希尔、12号奈特、4号罗宾逊

中场:7号伊格尔斯(79分钟,21号普拉特利)、19号里奥-库克、6号姆万巴(59分钟,16号马克-戴维斯)、10号佩特罗夫

前锋:14号凯文-戴维斯、17号克拉什尼奇

曼城(4-4-2):

门将:25号哈特

后卫:2号理查德斯、4号孔帕尼、6号莱斯科特、13号科拉罗夫

中场:7号米尔纳、18号巴里、42号亚亚-图雷、21号席尔瓦(89分钟,5号萨巴莱塔)

前锋:16号阿奎罗(68分钟,32号特维斯)、10号哲科(80分钟,11号亚当-约翰逊)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