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2-1逆转 阿内尔卡破门马卢达绝杀

2011年08月21日02:27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切尔西2-1逆转 阿内尔卡破门马卢达绝杀

达挽救切尔西和博阿斯 点击进入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零点半,英超联赛第2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2-1击败西布朗,这也是博阿斯上任后带领球队取得的首场正式胜利。上半场比赛中,西布朗开场4分钟就取得进球,但下半时切尔西凭借阿内尔卡和马卢达的进球2-1逆转比分

集锦-切尔西2-1逆转取胜 马卢达成反超之星集锦-切尔西2-1逆转取胜 马卢达成反超之星

历史上切尔西和西布朗共交锋125次,切尔西52胜33平40负占据优势,而在斯坦福桥球场的55次联赛交锋中,切尔西更是以27胜14平14负领先对手,切尔西上一次在联赛中主场输给西布朗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78-79赛季,此后双方在这里交锋8次,切尔西7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更是6-0横扫对手。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少帅博阿斯在前锋线上派出托雷斯、阿内尔卡和卡劳的三叉戟组合,德罗巴和马卢达都在替补席上待命,中场方面,兰帕德和拉米雷斯锁定两个主力位置,防守型后腰则由尼日利亚悍将米克尔担任,后者父亲至今尚未能从绑匪手中赎回。后防线上,博阿斯依然派出与上场比赛相同的组合,而在门将位置上,由于切赫因伤缺战,老门将希拉里奥今天出任首发门将。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西布朗首先开球。第4分钟西布朗率先进球,博辛瓦后场传球给阿莱士时出现失误,巴西人仓促出脚被隆格断球,后者挤开巴西人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希拉里奥,隆格冷静的右脚低射破门,切尔西0-1落后!2分钟后塔马什背后铲倒卡劳,主裁判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第1张黄牌。

第8分钟博辛瓦右路斜长传禁区,拉米雷斯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左侧;5分钟后卡劳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后起脚射门,但皮球大大高出横梁。第15分钟沙尔纳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希拉里奥扑出底线,5分钟后托雷斯在禁区左侧横向拨球后射门,但在对方球员干扰下将球打高。

切尔西前任助教、曾辅佐安切洛蒂在09-10赛季拿到双冠王的威尔金斯坐在看台上。第25分钟西布朗后场长传反击,隆格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右侧后横敲,只可惜后点的乔伊没有包抄到位,否则他将面对大半个空门。第34分钟兰帕德背后铲倒带球的隆格,主裁判向神灯出示黄牌警告。

第35分钟博阿斯开始换人,马卢达出场换下碌碌无为的卡劳。5分钟后阿什利-科尔自己带球到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而去,福斯特飞身将球扑出底线,西布朗门将的出色表现肯定会让来到现场的卡佩罗感到高兴。第43分钟西布朗后防线配合出现失误,福斯特禁区内扑倒阿内尔卡,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45分钟托雷斯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犯规的穆伦布被裁判黄牌警告,兰帕德在球前虚晃一枪,阿莱士跟上大力抽射,皮球本来直奔球门死角而去,但门前的马卢达蹭了一下,结果皮球改变方向正好被福斯特扑住,随着阿内尔卡的头球攻门被福斯特抱住,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0-1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都没有做任何调整。第53分钟切尔西终于扳平比分,阿内尔卡右路带球突破后横传中路,兰帕德禁区内试图控球但被对方解围,阿内尔卡截获解围球后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碰到对方球员发生变向钻入球门左下角,1-1!第55分钟莫里森左路高球传中,球门后点的沙尔纳力压阿什利-科尔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

第57分钟切尔西错失反超良机,兰帕德禁区内背身斜塞,阿内尔卡小禁区前沿的近距离射门被福斯特用脚挡出,马卢达跟上的补射也被挡出。第60分钟切尔西再次换人,德罗巴出场换下托雷斯,博阿斯走到场边安慰郁闷的西班牙射手。2分钟后乔伊禁区内转身搓射,希拉里奥精神集中飞身将球抱住。

第66分钟切尔西用掉第三个换人名额,伊万诺维奇换下失误丢球的阿莱士。3分钟后兰帕德接到拉米雷斯的传球背身斜塞给禁区右侧的阿内尔卡,但后者的挑射偏出球门。第75分钟,西布朗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奥德姆温吉换下乔伊,显然霍奇森打算从斯坦福桥球场带走3分。

第79分钟奥尔松禁区内明显手球逃过极刑,随后兰帕德抓住对方解围角球不远的机会直接吊射,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西布朗逃过一劫,切尔西后场发动快速反击,面对出击到禁区外的福斯特,阿内尔卡前场右侧推射空门却宣告偏出。第83分钟切尔西终于反超比分,博辛瓦右路突破两人包夹后横传门前,马卢达球门后点小角度推射得分,2-1!

第88分钟奥德姆温吉小禁区前沿的凌空抽射直接踢到了希拉里奥怀里,西布朗错失扳平良机。奥德姆温吉在追球时踩到了特里腿上,切尔西队长冲上去抓住对方衣领质问,结果他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阿什利-科尔又与德姆温吉发生冲突,主裁判向西布朗射手出示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2-1逆转获胜。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40号希拉里奥

后卫:17号博辛瓦、26号特里、33号阿莱士(66’伊万诺维奇)、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7号拉米雷斯、8号兰帕德、12号米克尔

前锋:21号卡劳(35’马卢达)、39号阿内尔卡、9号托雷斯(60’德罗巴)

西布朗比赛名单:

门将:1号福斯特

后卫:12号雷德、3号奥尔松、30号塔马什、20号肖雷

中场:11号布伦特、33号沙尔纳、21号穆伦布、7号莫里森、5号乔伊(75’奥德姆温吉)

前锋:9号沙恩-隆格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