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综述-维拉3-1布莱克本 升班马客胜埃弗顿

2011年08月21日00:0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1-2012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展开多场角逐,纽卡斯尔客场1-0力克10人桑德兰,赖恩-泰勒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阿斯顿维拉主场3-1布莱克本取得新赛季首胜,阿邦拉霍和达伦-本特传射,赫斯基也有1球进账;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客场1-0勇胜埃弗顿。

桑德兰 0-1 纽卡斯尔

今夏有较大人员变动的桑德兰,在客场1-1逼平利物浦,拿到关键一分。而纽卡斯尔也在主场0-0战平阿森纳。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纽卡斯尔主场5-1,客场1-1保持对桑德兰的不败战绩。此役,吉安一人突前,拉尔森和塞塞格隆在中场策动,韩国新援池东源坐在替补席上。纽卡方面,阿梅奥比单前,古铁雷斯和奥伯顿在两翼策动,蒂奥特和巴顿坐镇中场。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巴顿的大门被挡出,赖恩-泰勒禁区左侧劲射打入全场唯一入球,1-0!桑德兰在第71分钟派上韩国新星池东源加强进攻,但无力回天。第90分钟,桑德兰的右后卫巴德斯利还被红牌罚下。

阿斯顿维拉 3-1 布莱克本

阿斯顿维拉虽然在夏季失去了阿什利-扬和唐宁两员大将,但在麦克利什的率领下,首战他们依然在客场逼平了富勒姆,布莱克本则在主场1-2被狼队击败。双方上赛季有4次交锋,布莱克本在主场胜过一场,其他三场比赛均是阿斯顿维拉在主场胜出。此役,赫斯基和达伦-本特在锋线上搭档,阿邦拉霍和恩索比亚在两翼策动。布莱克本方面,古德维列和罗伯茨在锋线上联袂,佩德森和霍莱特在两翼策动。

第12分钟,达伦-本特送出妙传,阿邦拉霍禁区左侧右脚小角度攻门得手,阿斯顿维拉主场1-0领先。第25分钟,阿邦拉霍前场分球,赫斯基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抽射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维拉2-0领先。第52分钟,大卫-恩的打门被挡,克-扬解围出底线,霍莱特将球传入禁区,佩德森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2!第67分钟,达伦-本特突入禁区左脚大力低射为阿斯顿维拉锁定胜局,最终维拉在主场3-1战胜布莱克本取得新赛季首胜,布莱克本两连败。

埃弗顿 0-1 女王公园巡游者

受伦敦骚乱影响,埃弗顿首轮与热刺的比赛推迟,而女王公园巡游者则在主场0-4被博尔顿横扫,主力后卫克林特-希尔还被红牌罚下。此役,贝克福德一人突前,卡希尔和罗德维尔坐镇中场,17岁的小将巴克利出战。女王公园巡游者方面,阿格耶芒突前,不撒司机和塔拉布特领衔中场。第31分钟,奥尔传球,塔拉布特的射门被挡出,随后布萨斯基妙传,汤米-史密斯禁区内接应右脚低射破门,女王公园巡游者客场1-0领先。最终,凭借汤米-史密斯这个金子般的进球,女王公园巡游者客场勇胜埃弗顿,拿到新赛季首场胜利。

斯旺西 0-0 维冈

升班马斯旺西上轮在客场0-4被曼城横扫,这也是天鹅军团在近8场正式比赛中的首败,而维冈竞技则在主场1-1与升班马诺维奇战平。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0-2011赛季的英格兰联赛杯上,当时维冈竞技在主场2-0轻取对手。此役,奥古斯丁和格拉汉姆搭档锋线,维冈方面,迪桑托突前,本沃森和迪亚梅坐镇中场。尽管主场作战的斯旺西在局面上占据优势,射门次数也多于对手,但始终无法敲开阿曼门将哈布希把守的大门,最终0-0与维冈战平,拿到新赛季英超的第1分。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