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排排名赛中国队逆转中国香港 最终排名第19

2011年08月21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011年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进行,男子排球的比赛也接近尾声,除了铜牌和冠军争夺战,男排比赛于今天全部结束。最终中国队以3-2逆转战胜中国香港队,获得本次大运会男排的第19位,另外韩国队和泰国队也在第5名的争夺战中战满了五局,韩国队3-2险胜,最终排名第5,泰国队名列第6。7-18的排名依次是捷克、瑞士、日本、以色列、澳大利亚、伊朗、美国、挪威、瑞典、墨西哥、土耳其、阿曼。

首先进行的是美国队与挪威队的较量,美国队小组赛三胜二负,无缘八强,在9-16名的排名赛中又接连负于日本队和瑞典队。挪威队小组赛一胜三负,排名赛中先被以色列队以0-3横扫,又以3-0击败墨西哥队。双方进入第13名的争夺,结果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此后美国队突然发威,以25-16和25-14连胜两局,3-1战胜挪威队,最终获得第13名,挪威队名列是14。在15-16名的比赛中,瑞典队以25-21、25-20先胜两局,第三局墨西哥队以27-25艰难扳回一局,第四局瑞典队以25-18锁定胜局,最终获得第15位的排名,墨西哥队获得第16名。

19-20名的排名赛中,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狭路相逢,双方实力相当,分别以25-22拿下一局,第三局的较量更为激烈,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经过24平,25平,26平,27平,中国香港队利用两次强攻得手,以29-27拿下该局。不过之后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并没有气馁,他们顽强的以25-18,15-11连胜两局,以3-2逆转中国香港队,获得第19名,中国香港队获得第20名。在17名的争夺战中,土耳其队以3-1击败阿曼队,土耳其名列第17,阿曼名列第18。

捷克队小组赛保持全胜,可惜在四分之一淘汰赛中他们拼尽了全力,依然以2-3惜败于乌克兰队,在昨天5-8名的排名赛中他们又和韩国队打满了五局,依然惜败。今天和捷克队展开第7名的争夺的是八强赛中败给巴西队,之后又输给泰国队的瑞士队,结果捷克队以3-0轻松击败瑞士队,获得本次大运会男排的第7名,瑞士队获得第8。5-6名的较量中,韩国队和泰国队打满了五局,最终韩国队以3-2险胜,最终名列第5,泰国队名列第6。

9-10名的比赛中,日本队3-0横扫以色列队,另外由于伊朗队被取消比赛成绩,澳大利亚队不战而胜,获得本次大运会的第11名,伊朗队最终名列第12。(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