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少年男排锦标赛:小组赛中国队不敌希腊

2011年08月21日10:5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0日电(报道员昔欢记者冯俊扬)中国队在20日进行的世界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0:3负于希腊队。

中国队在19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击败了突尼斯队,因此次役的胜负关系着中国队能否晋级八强。实力强劲的希腊队在本场比赛中整体发挥良好,漏洞很少,而中国队的进攻组织则较乱,尤其是一传不到位,整体的实力没能很好地发挥。

希腊队直落三局击败中国队,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4、25:22和25:12。在接连失利的情况下,中国队员情绪不佳,赛后都很沉默。

中国队领队辛沂赛后总结说,队员们都很年轻,比赛时也很团结,但是当日的整体状态不是很好,开局不利后情绪也受到了影响。这场比赛结束后,球队会召集队员们开会,总结比赛失利的原因,尽快调整心态和情绪,为次日将要进行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希腊队战胜中国队后已经小组出线,提前晋级八强。中国队将在21日对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队,争夺进入前八名的资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