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排小组赛末轮:加拿大俄罗斯巴西捷克全胜

2011年08月17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2011年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进行,男子排球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加拿大、俄罗斯、巴西、捷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以小组全胜晋级淘汰赛,瑞士、乌克兰、韩国、泰国队位列各小组第二,也成功晋级下一轮。

A组:挪威2-3瑞士 澳大利亚0-3加拿大

挪威队此前一胜两负,瑞士则是两胜一负,挪威队只有获胜才有出线的可能,所以挪威队从第一局开始就不放弃每一分的争夺,双方打成23-23平之后,挪威队利用强势发球破坏瑞士队一传连得2分,以25-23先下一城,第二局挪威队再接再厉,以25-18再胜一局,不过第三局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瑞士队顽强地以25-23扳回一局,第四局又以25-19拿下,决胜局关键分的处理也是瑞士队更胜一筹,最终瑞士队实现大逆转,3-2击败挪威队,以小组第二晋级。

加拿大此前小组全胜,已经提前小组出线,而澳大利亚一胜两负,已经没有出线可能,结果加拿大队不费吹灰之力,以25-20、25-17、25-20,总比分3-0击败澳大利亚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昂首晋级八强淘汰赛。

B组:俄罗斯3-1伊朗 乌克兰3-0阿曼

这两场比赛于今晚同时开打,俄罗斯之前小组全胜已经获得小组第一,而乌克兰和伊朗同为两胜一负,伊朗必须战胜俄罗斯,而乌克兰输给阿曼才能小组出线,而乌克兰只要获胜就能出线。最终乌克兰队以25-23、25-19、25-25,直落三局战胜阿曼队,以小组第二出线,俄罗斯队则是以25-14、25-23、20-25、25-18,总比分3-1击败伊朗队,以小组不败战绩晋级淘汰赛。

C组:瑞典1-3韩国 中国香港0-3巴西

韩国队小组两胜一负,只要获胜即可出线,而瑞典队已经没有了出线可能,不过他们依然为荣誉而战。首局比赛瑞典队进入状态较快,以25-19先胜一局,不过此后韩国队及时调整了状态,以25-12和25-15反超比分,第四局瑞典队完全放下包袱,与韩国队大打对攻,但无奈还是以25-27惜败,韩国队三牲一负小组第二出线。

巴西队在本组中优势明显,他们此前轻松取得小组三连胜,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实力最弱的中国香港队,巴西队依然毫不手软,以25-12、25-10、25-9横扫中国香港,全场比赛耗时一小时整,巴西队小组全胜出线,中国香港全败垫底。

D组:泰国3-1美国 土耳其2-3捷克 阿联酋0-3墨西哥

D组有六支队伍参赛,泰国和美国队此前的战绩同为三胜一负,此战是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泰国队一开场就气势如虹,他们以25-15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也是一路领先,美国队紧咬比分,在最后时刻实现反超,以25-23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局美国队体力有些下降,泰国队趁机25-19胜出,第四局美国队放手一搏,但可惜最后依然以23-25输掉了整场比赛。泰国队则以小组第二晋级。

捷克队此前小组全胜,土耳其则是一胜三负,不过土耳其依然给捷克队带来了不小麻烦。他们以25-22先声夺人,此后双方各胜一局,此后捷克队如梦初醒,以25-15和15-11连胜两局,逆转击败土耳其队,以小组全胜的战绩出线。在本组的另一场小组赛中,都没有出线可能的墨西哥和阿联酋队为各自的荣誉而战,最终墨西哥以3-0击败了阿联酋队。(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