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会凝聚珍贵友谊 志愿者获运动员特殊赞许

2011年08月20日1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凝聚珍贵友谊 志愿者获运动员特殊赞许

志愿者与中国队艺术体操运动员合影

腾讯体育8月20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8月19日上午,深圳市体工大队艺术体操训练馆迎来了8名中国队艺术体操运动员,她们的到来为场馆增加了不少欢喜。

得知中国队运动员来训练,艺体训练馆的场馆志愿者早早就上岗,认真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怀着略显激动、兴奋的心情等待着她们的到来。自8月6日正式上岗后,这里的场馆志愿者一直持续在场馆服务,每天从早上9点一直工作到晚上9点,几乎没有时间关注大运赛事,更没有机会在电视机前或去到比赛现场为中国运动员加油。所以,大家把这次服务当成是在为中国队助威、鼓劲,并希望她们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11点半,运动员训练结束了,志愿者们整齐划一地站在场馆出口处,准备欢送中国队运动员离馆。运动员出训练场地后,并没有马上上车离去,而是一起走到了志愿者跟前,对大家的服务表达了感谢,给每位志愿者赠送了一枚徽章,并主动提出她们想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得到这个邀请后,团队志愿者们显得非常开心、兴奋,大家没想到在整个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快要结束的时候,还可以留下这样一张美好的照片供回忆。这个邀请,也代表着运动员对团队志愿者们工作的肯定和赞许,让大家觉得这段时间的付出再多,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