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志愿者热情高 深圳涌动“橙色天使”潮

2011年08月20日16:09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石华,实习生张函,通讯员付琪、顾辉山、莫润林报道:整齐的橙色志愿者服装、精心布置的服务台、亲切的笑容、用心的服务……七八个热情服务旅客的“橙色天使”构成了深圳湾口岸进出境大厅的风景线。记者了解到,这是由深圳海关团委与深圳检验检疫局团委共同组织干部及家属400多人共同参与的“大运U站”志愿活动。

走进U站,志愿者们热情地告诉我们,小小的U站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有“普通话、粤语、英语”几种语言服务岗为不同人群提供服务和通关指引。深圳海关制作了精美的手卡提供给来往的旅客,上面详细地描述了深圳的交通指引和大运信息。志愿活动将持续到大运闭幕的8月23日。

在深圳湾海关从事旅检监管工作的张泽(微博)佳,刚刚下班脱下制服马上又换上了志愿者服装,前往旅检大厅的U站接班。面对旅检大厅汹涌的人潮,同样的工作环境,张泽佳感慨地说: U站虽小,但让他激发了更多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7个青年干部分别在不同的口岸工作。由于本身就是口岸工作人员,熟悉口岸环境,他专业的素质为旅客提供了更加专业和直接的帮助和指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