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竞4500万签欧洲射手王 弗兰投国米几成定局

2011年08月19日06:29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竞砸4500万签欧洲射手王 法尔考驾临马德里

马竞官网:与波尔图就法尔考达成协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从葡萄牙波尔图队签下了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法尔考签约5年。意大利、西班牙各大媒体指出,这笔签约意味着弗兰转会国米的大门已经彻底打开。

马德里竞技官网出台了简短声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与波尔图俱乐部就拉达梅尔-法尔考的转会费达成一致。上赛季以17个进球荣膺欧联杯最佳射手的哥伦比亚射手加盟红白军团,并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尽管马竞官方并未披露转会费的具体数字,但在这笔签约早些时候,作为上市球队的波尔图队,通过葡萄牙股票市场宣布,转会费的具体数字是4500万欧元。根据葡萄牙《球报》的说法,这4500万欧元中的4000万是法尔考的转会费,另外500万是波尔图队21岁的葡萄牙籍中场球星鲁本-米歇尔的转会费。鲁本-米歇尔加盟马竞的相关转会手续还未完成,但两家俱乐部已经就两名球员打包价格4500万欧元的谈判达成了一致。

法尔考出生于1986年2月10日,上赛季法尔考在欧联杯正赛阶段打入17球,因此他打破了克林斯曼在1995-96赛季欧联杯打入15球的纪录,凭借法尔考的出色表现,波尔图队加冕欧联杯冠军。也正因此,法尔考成为五大联赛多家球会引进的目标。夏季马竞出售了阿根廷前锋阿奎罗后,急于引进高水平的前锋入替,因此马竞不惜重金引进了哥伦比亚人。由于引进法尔考涉及到4500万欧元打包双星的问题,所以具体转会费还存在争议。但显然,如果法尔考的转会费评估达到4000万欧元,那么他将是夏季西甲引进的球员中除去桑切斯、法布雷加斯之外,又一笔单笔交易4000万欧元的大交易。

在法尔考加盟马竞之后,床单军团的锋线已经非常整齐,这个转会期马竞还引进了葡超布拉加队射手希尔维奥,以及拉科鲁尼亚的西班牙新秀阿德里安,再加上原有的高产得分手雷耶斯,马竞已经为出售2010世界杯金球先生弗兰而做好了准备。意大利《全市场》指出,在马竞敲定了法尔考转会后,已经明确知会弗兰,球队不打算阻挠弗兰另寻东家,近日内国际米兰将会对弗兰展开进攻。在早些时候,弗兰对乌拉圭媒体讲道:“国际米兰向我开出了合同。而去意大利米兰城效力是我的梦想。”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