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马竞签下土耳其边锋 前锋空缺有望弥补

马德里竞技在其官网上宣布,已经正式签下土耳其边锋阿尔达-图兰,虽然没有具透露具体的转会费数额,但媒体普遍猜测,马竞为此支付了1200万欧元。

图兰出身于加拉塔萨雷青训营,在此前的4个赛季中,他总共为球队出战184场,打入45粒进球,上个赛季被提拔为球队队长。同时,在国家队图兰也有着精彩的表现,让人记忆犹新的是08年欧洲杯,曾率领土耳其队杀入四强,他在国家队总共出场44次打进11个入球。

马竞上赛季的锋线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如今以4300万欧元的高价卖掉了阿奎罗,俱乐部终于有了足够的财力来扩充阵容。到目前为止,马竞已经买进了9名球员,加上新签约的主教练曼萨诺,几乎可以凑出一个11人阵容。球队上下都希望在如此的投入之下,新赛季马竞的成绩也可以令人眼前一亮。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