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联杯综述-马竞两球胜 巴勒莫美因茨遭淘汰

2011年08月05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综述-马竞两球胜  巴勒莫美因茨遭淘汰

马竞完胜晋级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2011-2012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次回合结束全部35场争夺,其中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英超球队斯托克城和富勒姆纷纷晋级,但是意甲球会巴勒莫和德甲的美因茨则遭到淘汰。

史卓加斯特(挪威) 0-2 马竞(西班牙) (总比分1-4)

第13分钟,阿德里安接到雷耶斯的传中射门得手,1-0。全场补时第3分钟,雷耶斯获得与对方门将拉尔森面对面的机会,最终西班牙人将比分改写为2-0,马竞以总比分4-1晋级。

哈伊杜克(克罗地亚) 0-1 斯托克城(英格兰) (总比分0-2)

全场补时第3分钟,莱恩-肖顿接怀特海德精准的传中头球破门,为球队锁定1-0的胜局,以总比分2-0晋级。

富勒姆(英格兰) 2-0 斯皮里特(克罗地亚) (总比分2-0)

第18分钟,安德鲁-约翰逊用一记头球帮助富勒姆打破僵局,1-0。第57分钟,丹尼-墨菲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富勒姆以总比分2-0晋级。

图恩(瑞士) 1-1 巴勒莫(意大利) (总比分3-3,图恩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第一回合巴勒莫坐镇主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的凶险还记忆犹新,本场比赛作客瑞士,巴勃罗-冈萨雷斯在第49分钟的进球意外地让巴勒莫取得领先,然而莱斯卡诺在第64分钟为图恩扳平比分,最终巴勒莫由于客场进球少而遭到淘汰。

加斯梅登(罗马尼亚) 1-1 美因茨(德国) (总比分2-2,加斯梅登点球大战4-3胜出并且晋级)

第32分钟,马塞尔-里斯为美因茨首开纪录,1-0。第62分钟,巴瓦布的进球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在点球大战中,美因茨的阿拉吉和索托先后罚丢,最终遭到淘汰。

其他重要场次比分:

卡拉巴格(阿塞拜疆) 1-0 布鲁日(比利时) (总比分2-4)

雷恩(法国) 2-0 鲁斯塔维(格鲁吉亚) (总比分7-2)

奥林匹亚科斯(希腊) 3-0 迪费丹基(森堡) (总比分6-0)

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 7-0 文茨皮尔斯(立陶宛) (总比分9-1)

贾布朗尼(捷克) 1-1 阿尔克马尔(荷兰) (总比分1-3)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