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惊曝皇马签下欧战射手王 马竞蓝军猎物遭截杀

2011年08月10日23:16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惊曝皇马签下欧战射手王 马竞蓝军猎物遭截杀

葡萄牙媒体称皇马敲定法尔考

腾讯体育讯 内马尔经纪人里贝罗宣称,皇马要签巴西新一哥得等到2012年,可葡萄牙方面传来的消息却是皇马已经敲定了来年的第一笔签约。葡萄牙《每日新闻报》披露,皇马与波尔图已谈妥了前锋法尔考的转会,这位今夏全欧球市红人拒绝了切尔西与马德里竞技的邀请,将在巨龙球场踢到明年后投奔伯纳乌。

法尔考还效力河床时,皇马就考虑过签下他,只是同样出身河床青训营的伊瓜因的强势崛起让皇马暂且搁下收购动议。加盟波尔图头一年,法尔考就以25球佳绩成为葡超银靴(仅次于本菲卡射手奥斯卡-卡多索),各项赛事进球累积达34球。上赛季博阿斯的球队夺得欧洲三冠王,法尔考是欧联杯问鼎的头号功臣,14次出场攻入17球,打破了克林斯曼保持的联盟杯(欧联杯前身)历史单赛季进球纪录(15球),亦压倒梅西(微博 博客)成为上赛季欧战赛场第一得分手。

葡萄牙舆论在报道本国球队动向时还是颇有敏感性的,此前两天该国媒体的口风都是法尔考必去马竞,卖走阿奎罗的床单军团报出2500万加上去季在本菲卡效力的阿根廷年轻中场萨尔维奥换购,价码颇具诱惑力。《阿斯报》更透露,法尔考已经与马竞谈妥了个人工作合同,就等波尔图点头。

《每日新闻报》的消息则截然相反,称马竞虽然打动了球员,却没得到波尔图同意,而皇马的开价已经符合波尔图的要求。该报还披露,法尔考拒绝了切尔西开出的570万欧元年薪,将未来效力目标锁定在西甲,并且已经在7月中旬同意了皇马开出的合同。决定性因素还是穆里尼奥,后者亲自出马劝说法尔考婉拒旧帅博阿斯递来的橄榄枝。目前唯一悬而未决的是,究竟是明年一月加盟还是到等到夏天。

不久前波尔图刚与哥伦比亚国脚完成续约,新合同到2015年截止,并将他的年薪提高到250万欧元,毁约金亦从3000万欧元提高至4500万。《阿斯报》透露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在续约前向哥伦比亚前锋承诺过,只要有人匹配毁约金他就能走人。皇马究竟开出了多少报价令波尔图点了头?还有待葡西两国媒体进一步挖掘,而即便达不到4500万,也不会是个小数目。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