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官网宣布卢卡库加盟 5年合同锁新魔兽

2011年08月18日2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讯:切尔西官方宣布签约卢卡库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约卡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英国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和比利时天才前锋卢卡库签约。这位年仅18岁的锋线新星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他将在斯坦福桥效力至2016年夏天。同时,卢卡库的号码也被确定,他将身背18号球衣征战英超。

卢卡库今年只有18岁,号称“欧洲第一神童”。当他还只有16岁的时候,就已经代表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在比甲和欧冠联赛中登场。卢卡库的身高超过1.90米,不仅拥有出众的头球能力,同时他的速度和冲击力也让人叹为观止。英国媒体一致认为,他是德罗巴的最好接班人,也被成为“新魔兽”。此前包括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在内的诸多豪门都曾希望得到卢卡库,但最终切尔西抢先和安德莱赫特方面达成协议,小魔兽驾临斯坦福桥。

在10天前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就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和切尔西达成协议,随后卢卡库前往伦敦接受切尔西方面的体检。在体检顺利通过之后,切尔西方面并未迫不及待地宣布卢卡库加盟。直到北京时间8月18日晚,切尔西才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卢卡库已经成为切尔西俱乐部的一员。

据切尔西官方网站介绍,这次小魔兽和蓝军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卢卡库将在斯坦福桥球场至少效力至2016年6月30日。同时,本赛季卢卡库的号码也已经确定,他将得到18号战袍,这和他的年龄相符。切尔西官方网站并未透露卢卡库的转会费,但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已经先期向安德莱赫特方面支付了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根据未来卢卡库在队中的表现,最多他们还将支付600万英镑的额外费用。卢卡库成为今夏切尔西引进的第三名球员,此前他们先后购入了库托伊斯和罗梅乌。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卢卡库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他说:“切尔西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从小就梦想能够为豪门俱乐部效力,能够征战英超这样的顶级联赛。如今我的梦想成真,我感到非常高兴。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我甚至希望马上就能登场亮相。英超的水平很高,但我充满自信,我希望帮助切尔西不断进球,获得英超和欧冠的冠军奖杯是我最大的梦想,为此我将不顾一切。”

在签下卢卡库之后,切尔西的锋线配备人满为患。托雷斯、德罗巴、阿内尔卡、卡卢、斯图里奇、马卢达、卢卡库七大锋煞同时在列,用人成为主教练博阿斯的“甜蜜烦恼”。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未来必将展开清洗。此前阿内尔卡已经公开表示希望离队另谋高就,而德罗巴目前也被传闻有可能加盟国际米兰。卢卡库虽然对于自己的前景充满信心,但他是否能够获得一席之地还有待观察。不过据切尔西官网透露,比利时神童最快将在本周末和西布朗维奇的英超联赛中完成处子秀。(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