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大将突遭离奇横祸 父亲被绑架未见影踪

2011年08月17日13:38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大将突遭离奇横祸 父亲被绑架未见影踪

米克尔周末会无心恋战吗?

腾讯体育讯 近几日,关于切尔西中场悍将米克尔父亲失踪的消息,在英伦乃至欧洲足坛都已引起轰动。8月17日出版的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曝出最新消息,米克尔的父亲失踪是因其遭到了绑架。据悉,现在已经有绑匪声称绑架了米克尔的父亲,不过索要赎金的具体数字还没有透露。

自上周五,在尼日利亚经营运输公司的米克尔父亲迈克尔-奥比(Michael Obi)下班后就一直没有回家,随即也和其家人失去了联系。在英超首轮切尔西VS斯托克城之前,经纪人约翰-希图将此消息告诉了米克尔本人,之后蓝军悍将顶着巨大的悲痛踢满了90分钟比赛。不过赛后约翰-希图透露,米克尔因为担心父亲安危已经接近崩溃。比赛后第二天,切尔西官网发表声明:“俱乐部的每个球员和工作人员都祈福米克尔的父亲平安无事,并会给米克尔和他家人最大的支持,帮助其度过难关。”

当米克尔家人联系不上他父亲之后,就已经怀疑是遭到了绑架。尼日利亚绝大多数人的生活非常贫瘠,且国内局势动荡不安、治安更是混乱,绑架案频发。遭到绑架的都是少数有钱的家庭,在此之前,前埃弗顿后卫、尼日利亚球员雅博的弟弟就曾遭到过绑架。而米克尔如今在切尔西周薪不菲,他的父亲还经营着一家国际运输公司,家境殷实,自然成了绑匪的目标。意识到父亲可能遭绑架的米克尔还对媒体公开表示:“我的父亲年纪不小了,他没有伤害过任何人!”

果不其然,当多家媒体报道此消息、米克尔公开表态之后,有绑匪联系了米克尔的家人。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绑匪告诉米克尔的家人,迈克尔-奥比就在他们手里,而且是安全的,如今被绑在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的某个位置。为了让米克尔家人相信,绑匪还告诉了米克尔父亲私人汽车的下落。得到消息后,米克尔的大哥托尼-奥比(Tony Obi)立刻展开行动,结果真的找到了他父亲的汽车。

很显然,这是一起以勒索钱财为目的的绑架案!只要米克尔肯舍才,他的父亲应该就可以平安脱险,但现在的问题是绑匪还没有确定索要赎金的数目,越是这样拖着米克尔,恐怕绑匪越是要狮子大开口。估计绑匪也得知一定的消息,米克尔有望在蓝军得到一份周薪12万镑的新合同,所以此次赎金自然少不了!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