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赫因膝盖受伤休战4周 切尔西遭遇门将危机

2011年08月18日2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赫因膝盖受伤休战4周 切尔西遭遇门将危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的1号门将、捷克门神切赫将因膝盖受伤缺阵3-4周,这也给蓝军的防线带来巨大隐患,因为球队的两位替补门将特恩布尔和希拉里奥都不太值得信任。

关于切赫的伤势,切尔西官网发布通告称:“维拉斯-博阿斯宣布切赫将休战3-4周,捷克人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导致膝盖韧带受伤。”博阿斯也无奈的表示:“昨天训练快要结束的时候出现了一次事故,切赫笨拙的摔倒导致全部体重都压在他的膝盖韧带上,最终检查的结果比我们看到的还要糟糕,他将休战三到四周。”

短短数语,对于切尔西来说却不啻于一记闷棍,这意味着切赫将缺席接下来与西布朗、诺维奇以及桑德兰的3场联赛,甚至下月18日与曼联的恶战,捷克门神也只能作壁上观。尽管接下来三场比赛的对手都不强,但切尔西在前锋线上的组合还有待磨合,他们上场比赛就与斯托克城战成了0-0,因此如果进攻暂时找不到好的解决办法,而防守又出现意外的话,切尔西很有可能阴沟翻船在弱旅身上丢分。

切赫的受伤也加剧了切尔西的门将危机,蓝军虽然在今年引进了比利时天才门将库托伊斯,但后者已经被租借到西甲的马竞,而留队的特恩布尔和希拉里奥都属于二流球员,两人根本不具备在一线队打主力的能力。

除了切赫将休战4周外,切尔西今年1月引进的后防大将大卫-路易斯也将无缘本周末的比赛,但他能够出现在与诺维奇的比赛中。另外,中场大将米克尔本周末将随队出征西布朗,此前他因为父亲失踪而心神不宁。转会方面,今夏引进的比利时天才射手卡库有望及时完成转会,他也有可能出现在本周末客场出征的大名单中。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