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兜售过气神锋入国米 蓝桥魔兽尚能饭否

2011年08月17日15:2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兜售过气神锋入国米 蓝桥魔兽尚能饭否

切尔西兜售过气神锋德罗巴国米

腾讯体育国际米兰前锋埃托奥远走俄超新贵安郅已经进入倒计时,谁能够来到梅阿查接班猎豹?这个问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弗兰、特维斯、拉维奇等热门之后,英国媒体又曝出新的人选。《每日邮报》称,切尔西方面希望将德罗巴送到蓝黑军团,这位33岁的前锋本人也愿意前往意甲效力。

在这个夏天,有关国际米兰的转会传闻重点一直在斯内德身上,但在最近一周,俄超球会安郅对于埃托奥的邀约却抢走了荷兰核心的风头。2000万欧元年薪的诱惑实在让喀麦隆人难以拒绝,于是出走俄超基本成为定局。意大利媒体甚至透露,埃托奥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前往俄罗斯完成体检,然后正式加盟安郅。埃托奥离去之后,国际米兰一度传言不会有新的前锋替补,但种种迹象表明,莫拉蒂还是希望能够引进一位强援,包括弗兰、拉维奇、特维斯都被认定是目标,而如今德罗巴也加入到行列之中。

事实上,早在穆里尼奥执教期间,狂人就曾经希望将魔兽带到梅阿查,但由于切尔西方面的挽留最终未能成行。如今蓝军的主帅已经换成号称“狂人二世”的博阿斯,而在英超首轮交锋中,切尔西的正印中锋是托雷斯,德罗巴、阿内尔卡等人均为替补。加上本赛季蓝军又引进了小将卡库,并且阵中还堆积了斯图里奇这样的年轻前锋,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在和斯托克城赛后,阿内尔卡已经表示准备转回走人。如今,德罗巴的离去也提上了日程。

德罗巴今年已经33岁,他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蓝军方面认为,与其在下赛季自由解约,不如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将其卖出,还能多少换来一些转会费。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方面已经主动找到国际米兰,希望商讨德罗巴的转会事宜。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德罗巴的身价约为1700万欧元,但由于年龄偏大且合同到达最后一年,因此蓝桥魔兽的身价必然大降。国际米兰方面对此态度暧昧,他们希望可以以租借的形式得到德罗巴,但切尔西肯定不会同意。不过如果能够卖掉潘德夫,国际米兰有可能出价600万英镑购买德罗巴,这个价位蓝军方面有可能应允。

此前马德里竞技前锋弗兰已经亲自承认,国际米兰向其伸出了橄榄枝,不过和德罗巴一样,年龄成为他加盟国际米兰的最大问题,毕竟世界杯金球先生已经32岁。西班牙媒体的分析认为,如果马德里竞技能够成功收购波尔图锋煞法尔考,那么弗兰就有可能转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罗巴和弗兰都有可能加盟国际米兰,虽然年龄偏大,但毕竟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如果价钱合适,这不失为一笔划算的交易。至少两人都有很高的职业素养,意大利媒体透露,莫拉蒂很担心拉维奇、特维斯这样的前锋有可能会让国际米兰的更衣室爆发内讧,因此他们并非蓝黑军团的首选。(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