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游泳女子200米蛙泳决赛 孙晔轻松摘得金牌

2011年08月16日2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游泳女子200米蛙泳决赛 孙晔轻松摘得金牌

点击进入组图:大运200米蛙泳 孙晔夺冠展露甜美笑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继续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大运中心游泳馆结束的游泳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中国选手 孙晔以2分24秒63的成绩获得金牌。

中国选手孙晔被誉为“蛙后”罗雪娟(微博)接班人,此前在上海世锦赛获得该项目第四,此番出战大运会,孙晔的目标就是冲击金牌。预赛中,被分在第三小组的孙晔发挥出正常水平,以2分29秒29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不过由于本组成绩较慢,因此孙晔最终排名预赛第七,顺利入围晚间的决赛。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高源发挥平平,最终以2分36秒86的成绩排名第19位,无缘决赛。

决赛中,孙晔被排在第一泳道,赛前就现场记者就提到了在上海世锦赛上朴泰桓利用“边道战术”斩获400米自由泳金牌的例子,孙晔能否也利用这样的边道优势而问鼎金牌也让人颇为期待。比赛开始后,孙晔快速入水,很快就取得领先。第二个50米,日本选手铃木聪美开始追上孙晔,并且一度取得了短暂的领先。随后,美国选手克洛普也曾经到达过领先的位置。不过在最后的50米中,孙晔展现了她出色的冲刺能力,率先碰壁,以2分24秒63的成绩拿到金牌。美国选手克洛普以2分26秒18摘得银牌,季军被日本选手铃木聪美获得,成绩是2分26秒67。(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