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孙晔:上午比赛不够兴奋 唐奕夺金鼓舞自己

2011年08月16日15: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晔:上午比赛不够兴奋 唐奕夺金鼓舞自己

中国女子200米蛙泳选手 孙晔(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16日深圳讯(记者 宫云捷)看到队友唐奕(微博)在昨天女子100米自由泳夺金,孙晔心中的好胜心深受鼓舞,今晚女子200米蛙泳,她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今天上午,在第26届深圳世界大运会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孙晔以2分29秒29夺得预赛总排名第七名,顺利晋级决赛。

女子200米蛙泳的赛会纪录是由日本选手金藤理绘在上街贝尔格莱德大运会上所创造的,成绩为2分22秒32。在该项目上,中国队派出了上海世锦赛该项目的第四名孙晔以及小将高源。

在上个月上海世锦赛中,孙晔与季丽萍(微博)报名参加了女子200米蛙泳的比赛,结果季丽萍未能闯入决赛,孙晔孤军奋战,最终遗憾地夺得第四名,无缘奖牌。当时孙晔在赛后感到有些失望,她说因为在赛前看到季丽萍在100米蛙泳夺得奖牌后对自己鼓舞很大,自己也有信心在该项目上夺得奖牌,结果却未能如愿。

今天上午预赛中,孙晔所处的小组成绩较慢,因此最终排名她只排在总成绩第七名。走进混合区,孙晔对上午预赛的成绩感到不太满意。“这个成绩很一般,也许是上午的缘故,自己感到不兴奋,下午我会回去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在决赛中全力以赴。”孙晔说。

孙晔表示,昨晚她看完唐奕夺得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后,心里也对冠军产生了渴望,“昨天看到唐奕夺得金牌我深受鼓舞,我也想在决赛拼一拼,但是金牌我不敢保证一定会拿到,毕竟竞技体育还要看临场发挥的。”

今晚女子200米蛙泳决赛,孙晔将向金牌发起冲击,预赛总成绩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郑达莱是她最大的对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